无障碍说明

独家:中能教练致歉 回应冲突没冲入房间打人

[摘要]赛后不久就有消息称赛事中某青岛中能教练掌掴恒大小球员,此消息迅速吸引了众多媒体及球迷的关注。今天下午,青岛中能梯队教练李双林通过腾讯体育独家全面回应此事。

独家:中能教练致歉 回应冲突没冲入房间打人

中能(微博 数据)教练回应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全国U13男足锦标赛日前在广西梧州落幕,恒大U13男足夺冠。但赛后不久就有消息称赛事中某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教练掌掴恒大小球员,此消息迅速吸引了众多媒体及球迷的关注。今天下午,青岛中能梯队教练李双林通过腾讯体育独家全面回应此事。全文如下:

首先,就这样一件小事导致双方这么大的摩擦和不良影响,我个人在这件事的处理上有欠妥的地方,也向关注这件事的公众道歉。

其次,在球队返回青岛后,俱乐部高层主动找我了解了当时情况,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希望我吸取教训。

第三,当时是我的个人行为,希望媒体、球迷也不要上纲上线。当时作为一个父亲,作为一个教练,看到那种情况我的确很着急,毕竟我的队员被对方30多名队员围了起来,毕竟孩子还小,才13岁,我需要为我带出去的孩子安全负责。而且对方的孩子比我们的孩子年龄大,都是大两三岁,我确实害怕孩子出事,而且就在我上楼打算去处理这件事的时候,竟然有楼下的对方孩子堵着楼梯口不让我上去,我也很着急。

第四,当时我绝对没有喝酒,更没有冲到对方球员房间去打队员,因为主教练和队员根本不住在一个楼上。

第五,至于说我们队员故意泼水找事是完全不存在的,他们是在洗衣服涮水时候弄出了很多水,躺到了楼下。

第六,希望大家一同珍惜当下的良好的足球环境,我个人在这件事上确实有处理不当的地方,也希望与大家一起为中国的青少年足球发展奉献力量。(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