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甜瓜疑密谋联手 哈登:不知韦少快破纪录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2015纽约全明星周末压轴大戏上演,西部全明星队以163-158战胜东部全明星队。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出战27分钟拿到29分8篮板8助攻,不过他的前队友韦斯特布鲁克的发挥更加出色,最终将全明星MVP的奖杯收入囊中。赛后哈登表示自己并不知道韦少已接近打破纪录,而考辛斯透露和安东尼进行了非常友好的交流,两人疑似密谋联手。

“你是否知道韦斯特布鲁克已经接近纪录了?”记者赛后询问哈登道。“我不知道啊。”哈登一脸诧异的说道。韦少此役最后时刻并没有得到西部队友的特殊照顾,比赛如此紧张激烈之下,西部全明星队并没有注意到韦少已经接近打破全明星赛个人得分纪录,最终韦少凭借两记罚球拿到了41分,距离追平张伯伦42分的全明星单场得分纪录只有一步之遥。

此外,哈登还表示自己也没有意识到已经快拿到三双数据,并表示重新和韦少、杜兰特一起打球非常特别。

阿尔德里奇今天顶替“浓眉哥”首发出战,最终他11投7中拿到了18分2篮板,阿尔德里奇非常感谢科尔教练给自己首发机会,“这(全明星首发)是超现实的,我可能永远都不会被球迷选进先发阵容,所以这很酷!”

诺维茨基在最后时刻顶替安东尼-戴维斯进入全明星赛,今天他出战12分钟拿到5分5篮板,赛后诺维茨基非常开心的说道,“我完成了一次扣篮(微博)和一记三分,现在我可以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德马库斯-考辛斯赛后表示自己和尼克斯球星安东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但拒绝向媒体透露两人到底谈了些什么,因此记者们纷纷猜测两人在密谋联手,国王刚刚更换了新主帅乔治-卡尔,但考辛斯表示自己并不着急回去和新帅汇合,“我会先歇几天,然后再回到国王队中。”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