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群:韦少若在纽约身价大增 拉文尚不如卡特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2015纽约全明星周末压轴大戏上演,西部全明星以163-158战胜东部全明星队。著名篮球专家苏群(微博)做客腾讯《NBA比赛日》,为广大网友解说评述了本场比赛。苏群认为韦少若效力于纽约,身价将翻数倍。此外,苏群认为拉文的扣篮(微博)仍不及卡特

昨天的扣篮大赛被誉为“近15年来最强一年”,拉文的表演让无数球迷为之惊叹,苏群在对比拉文和卡特时说道,“拉文和卡特所处的时代环境不同,单从腾空高度和技巧难度来讲,两人不相上下,但卡特当年身边还有5个对手,包括弗朗西斯、里基-戴维斯等强力扣将,他是在万众瞩目之下夺冠的。而拉文这次只有三个对手,而且也只有奥拉迪波一个真正对手,昨天他还是有些保守,害怕出现失误,但他的能力绝不止此,希望他明年还会参加。”

库里昨天凭借着“连中13球”的完美发挥获得了三分大赛冠军,今天又多次上演精彩时刻,苏群认为库里已经是联盟历史最佳射手之一了。“用‘准’已经无法完全形容库里了,像以前雷吉-米勒、普莱斯等人都是用‘准’形容,但库里要用‘变态准’。很难想象,库里前两年还是一个玻璃人,现在已经是全明星票王。”

继昨天回顾了17年前采访纽约全明星盛景后,苏群今天再次和球迷们分享了纽约文化,“纽约文化博大精深,篮球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这是篮球之都,也是一座容易让人迷失的城市,像米利西奇自从来到这里就迷失了,完全找不到篮球状态了。”

詹姆斯此役开局连续上演暴扣,三分线外也是张手就有,苏群认为詹姆斯今天气势很足,就是冲着MVP来的,“詹姆斯开局两个扣篮定了个基调,他玩得很开心,想要证明东部的实力和自己的能力,就是想拿全明星MVP。”

东部詹姆斯异常勇猛,西部韦少同样勇不可挡,后者在上半场11分钟的时间内狂砍27分,刷新了全明星赛半场得分纪录,全场拿到了41分,荣膺全明星MVP,苏群认为韦少的商业价值非常大,不过俄克拉荷马城是一个小城市,韦少还是缺少“包装”,“韦少若是在纽约尼克斯,商业价值不知道要翻多少倍,纽约媒体是最爱造‘神’的,但像韦少这样的球星真是太少太少了。”

在谈及韦少以替补身份获得MVP时,苏群认为韦少非常有星范,“全明星MVP有很多偶然的因素,比如97年,乔丹有莱斯抢镜,韦少性格非常强势,个性张扬,非常具有表演冲动性,他和杜兰特完全不同,KD担任替补后就不怎么有冲劲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