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科尔:库里是今年MVP 全明星首发太难选

腾讯体育2月16日美国纽约讯(前方报道组 段冉、刘璟文)上赛季还是解说员,本赛季已经是全明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的菜鸟赛季非常顺利。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科尔表示自己无论是当球员还是当教练都非常幸运,勇士本赛季强势秘诀在于打球人多,比赛策略就是用体力战累垮对手。

腾讯体育:你好,科尔,恭喜你成为西部全明星主教练。

科尔:谢谢,这要感谢我的球员们,是他们的出色发挥帮助我获得了执教全明星的机会。

腾讯体育:库里昨天刚刚获得三分大赛冠军,谈谈你的感受吧。

科尔:我曾经用“激将法”去刺激库里,我说过他是集天赋和勤奋于一身的球员,我们经常在训练中比拼三分,他夺冠当之无愧。我觉得本赛季的库里就是联盟的MVP。

腾讯体育:执教的首个赛季就成为全明星主帅,而且勇士也是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你能和球迷们分享下执教秘诀吗?

科尔: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有着难以置信的幸运生涯,球员时期我只是个角色球员,但我投进了几个关键投篮,让大家记住了我,而且还幸运的拿到了5个总冠军。不管是公牛时期、马刺时期,还是任职管理层,再到主教练,我都非常非常幸运。

腾讯体育:对于全明星赛,执教起来会轻松不少吧。

科尔:的确,这是球员们表演的舞台,要为他们创造足够大的表演舞台。

腾讯体育:西部全明星首发五虎先后有三人退赛,选择替代人选的过程很艰辛吧。

科尔:的确非常非常困难,几个星期之前,联盟就已经开始催我交首发名单,但我一直拖着,因为完全没法选择。开始是纠结哈登和汤普森谁先发,好不容易解决这一难题了,又要纠结阿尔德里奇杜兰特,真是困难。

腾讯体育:你认为全明星首发和替补区别在哪里?

科尔:区别并不大,就像勇士队,没准替补的出场时间比首发还长,之前我接受采访时就说过,想让邓肯出战38分钟,马刺是我们的对手,我要累垮邓肯,当然这是一个玩笑。

腾讯体育:勇士前半赛季的表现非常强势,谈一谈勇士本赛季的改变?

科尔:我们有非常多非常多的出色球员,最大策略就是多人作战,累垮对手,也就是用体力战和对手较量。像我们比赛第一节常常会落后,但后续发力能完成逆转,就是体力比对手出色。

腾讯体育:再一次恭喜你当选全明星主教练,预祝勇士本赛季取得理想成绩。

腾讯体育: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