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5后新科扣篮王很自信 拉文:扣篮可击败詹皇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扎克-拉文在2015年纽约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上一战成名,这位1995年3月10日出生的新星已经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很多人认为他是继文斯-卡特过后,全世界最佳扣将。Sports Center对拉文进行了特别采访,问他是否能在扣篮大赛中击败詹姆斯。拉文首先肯定了詹姆斯的天赋,接着认为自己可以击败詹姆斯。

勒布朗是历史上运动能力最变态的球员之一,他肯定有很多扣篮的料没有曝光,但正如我所说,我是一个自信的人。因此,我不会质疑自己的天赋,我会在和他的比拼中选自己。”拉文说。拉文的报名身高是196厘米,他的实际身高可能超过这个数据,在198厘米以上,他是森林狼2014年首轮第13顺位选秀。

拉文1995年3月10日生人,今年19岁,他的运动天赋惊人,尤其是弹跳天赋,他垂直起跳高度达到可怕的1.17米。在扣篮大赛上,他4次扣篮都展现了自己这方面的天赋,尤其是前边两次扣篮。他第一次扣篮的时候,从篮筐右边助跑,抛球击地,接球后胯下换手右手反手扣篮成功,完全违反物理规律。现场观众和裁判完全震惊了。

拉文是继1994年的伊赛亚-里德以来,森林狼第一个获得扣篮冠军的球员。他也是自2009年德怀特-霍华德以来,扣篮大赛得分最高的球员。在拉文的4次扣篮当中,他前两次扣篮都是满分,他第三次扣篮得到45分,第四次扣篮得到49分。在扣篮大赛近年越来越鸡肋化的背景下,拉文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詹姆斯的身体天赋非常恐怖,多次传言他将参加扣篮大赛,最终都未能成行。近年来因为扣篮大赛边缘化,越来越多的NBA巨星拒绝参加扣篮大赛,直接结果是本届扣篮大赛星光不足。但拉文的横空出世颠覆了人们的看法,不知道詹姆斯在这个背景下是否会和拉文一战呢?

拉文本赛季在森林狼出战48场比赛,其中23场先发,他场均得到7.6分3.2助攻1.9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命中率为28.4%,他有2.1次失误。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在里奇-卢比奥受伤过后,一度让拉文出任球队先发,但他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才能达到NBA的强度和要求。(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