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技巧赛:火箭贝弗利击败奈特赢得冠军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N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在巴克莱中心上演,贝弗利和奈特杀入决赛,贝弗利虽然在决赛中的传球环节出现失误,但后来居上率先命中三分,最终逆转战胜奈特,夺得冠军。

本届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共有八名球员参赛,不过联盟对赛制进行了大幅度改革,放弃了2014年团队作战的模式,回归经典个人对决,而且新引入了淘汰机制,参赛的8名球员被分为4组,两两对抗,胜者晋级,败者淘汰,如此进行三轮决出总冠军。首轮对阵具体情况是:伯克(爵士)VS奈特(雄鹿),贝弗利(火箭)VS小托马斯(太阳),洛瑞(微博)猛龙)VS施罗德(老鹰),蒂格(老鹰)VS佩顿(微博)魔术)。

首轮对决

火箭名宿“大梦”奥拉朱旺陪同八大球星坐在替补席上,贝弗利和小托马斯率先出场,两人分列左右两侧同时进行比赛,贝弗利在最后时刻率先将球送入篮网,小托马斯稍稍落后惨遭淘汰,贝弗利进入半决赛。

第二组出场的是蒂格和佩顿,蒂格速度明显更快,而且最后一关三分投篮时一次命中,佩顿还没有跑回到最后一投的位置上,便直接遭到淘汰。

第三组出场的是奈特和伯克,奈特前面比赛速度非常之快,直到他投完两个三分后,伯克才开始出手第一记三分,结果奈特在第三次试投时命中,将伯克淘汰出局。

最后出场的是洛瑞和施罗德,“小钢炮”速度明显更快,最后一关率先命中三分,施罗德被淘汰出局。

首轮结束,贝弗利、蒂格、奈特和洛瑞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

半决赛中,贝弗利和蒂格率先展开对决,贝弗利三次传球都没有命中,蒂格率先来到三分投篮处,丝毫没有着急。谁料贝弗利后来居上,三分投篮一次命中,“黑贝”进入决赛。

第二组对抗是洛瑞PK奈特,洛瑞在传球环节出现失误,试手两次才成功,奈特则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三分投篮一击命中,进入决赛。洛瑞惨遭淘汰。

决赛

没有经过任何休息,决赛直接开始,贝弗利传球再度出现失误,奈特率先来到三分投篮处,但连续三分出手不中,贝弗利后来居上再度上演神奇逆转,率先命中三分,夺得冠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