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弗连发三微博表忠心:下赛季盼留山西争冠

新华网太原2月13日电(王国庆)12日晚,山西汾酒男篮外援沃恩·韦弗连发三条微博,表示愿意刻苦训练,下赛季继续留在山西争夺冠军。汾酒俱乐部领导也证实,韦弗已经向俱乐部做出了同样的表态。

与青岛队的比赛结束后,山西男篮本赛季的比赛全部结束。在回到太原的当晚,球队外援沃恩·韦弗在微博上真情流露,袒露心迹,“我非常热爱太原这座城市。当我处于低迷的时候,你们支持我;当我达到巅峰的时候,你们支持我。我如此深爱你们。现在我流泪了,因为我让你们失望了。今年夏天,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地训练。”

在第二条微博中,韦弗说:“这个城市和这些球迷值得获得一个总冠军。我将牺牲自己的身体把冠军带给你们。我非常爱你们,我将为你们刻苦训练。我爱太原。”

“太原就是我的家,粉丝们就是我的家人。我们一起战斗,一起去享受赢球的喜悦,承受输球的痛苦,我愿意为球队誓死效忠到最后。”这是韦弗第三条微博的内容。这三条微博都配发了韦弗在赛场内外的照片以及球队的全家福。

微博发出后,山西球迷迅速回应,为韦弗送上了赞扬、鼓励。这些话大多数是用英文写成的。

山西汾酒俱乐部的领导也证实,在当晚的会面交流中,韦弗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能够获得第六名,韦弗居功至伟!无论是比赛中,还是训练、生活中,韦弗的表现都非常优秀、非常职业。”汾酒俱乐部领导对韦弗各方面的表现也高度认可。

本赛季,韦弗共为山西队出战41场,场均能够贡献32.5分、5.4个篮板、5.7助攻以及1.6抢断。他的表现得到山西球迷的认可和爱戴。(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