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被禁赛外援向CBA公开致歉:希望能被原谅

横扫山西  青岛晋级半决赛截图

横扫山西 青岛晋级半决赛

1'44''

133443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近日篮协因为韦弗被罚出场后怒扔椅子,对他做出禁赛6场,山西队被罚款5万的处罚,得知这一消息后韦弗个人发表了道歉,他对CBA和中国篮协道歉,希望能够得到谅解。

以下为他声明全文——

你们好,我是山西队队员韦弗。我对自己在季后赛与青岛队的比赛中的行为感到后悔,对此深表歉意。

我想对山西队老板、山西球迷、教练和队友造成的困扰道歉,因为我的这些不正当的举措让他们蒙受了一定外界的误解,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现在我正在返回美国的途中,想起在此前我在季后赛里的行为,我感到尴尬和惭愧。因为我知道在中国的CBA联赛是不容忍有这样的行为的,我向你们保证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出现了。

同时,我想对那些认为我是偶像的孩子们道歉,没能给他们做好榜样,但我真的不是坏人,所以我也很受伤,希望你们就此不要认为这就是真实的我。同时,我想向这些孩子的家长道歉,以求能够得到他们的谅解。

最后,我还要向CBA联赛、中国篮协道歉,我很尊敬你们对秩序的理解;对不起那些被我伤害过的球员,你们都是非常棒的球员,有了这些经验我会变得更强大,也会更加约束自己。未来还希望和你们一起打球,能在CBA效力。谢谢你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