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仅科比乔丹有资格选教练? 考辛斯炮轰巴克利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据ESPN消息,尽管乔治-卡尔已经正式签约国王,但考辛斯和巴克利的嘴仗却仍在延续,考辛斯此前被曝出干扰国王选帅,巴克利随后也对其进行了批评,并表示,只有乔丹科比级别的球员才有权决定教练人选,这也引起了国王核心的不满,考辛斯如今再度重申,自己一点也不尊重巴克利,所以自然不会把后者的话放在心上。

功勋主帅乔治-卡尔入主国王可谓一波三折,此前有消息曾传出,考辛斯团队不希望乔治-卡尔担任国王主帅,在背后形成了巨大的阻碍力量,这一消息一经传出,也立刻引发了巨大的舆论效应,其中查尔斯-巴克利便表示,考辛斯根本无权决定教练人选。“国王为什么要征询他的意见呢?他根本不配拥有这样的权力,一个年轻人,怎么能拥有如此大的特权?”巴克利忿忿不平地说道。

在巴克利看来,只有乔丹以及科比类型的球员才拥有这样的权力。“只有科比、迈克尔-乔丹、沙克-奥尼尔、哈基姆-奥拉朱旺这种级别的球员才可以这样做,他们所赢得的荣誉决定,他们能够享有这样的权力,而国王的做法显然有些荒谬。”

事实上,考辛斯事后也对此事进行了澄清,他否认自己干扰球队选帅工作,并表示,自己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而面对巴克利的指责,考辛斯也是一肚子怨气,他也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巴克利的批评。“我对他没什么尊重,所以我也不会在乎他的想法。这就是查尔斯(巴克利)只能是查尔斯的原因,因为他根本就不了解当中的故事。”

这已经不是考辛斯和巴克利首度打嘴仗了,早在去年,巴克利便公开表示,考辛斯不够成熟,不具备领袖风范,同时他还曾力挺当年和考辛斯发生过矛盾的前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并希望国王聘请一位严格的主帅来管教这位刺头,而考辛斯则是回应道,自己永远不会尊重巴克利,因为后者的话根本不具备参考性。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