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赵鹏加盟青岛中能 范志毅曾斥其水平低

前国脚赵鹏加盟青岛中能 范志毅曾斥其水平低

赵鹏

前国脚赵鹏加盟青岛中能 范志毅曾斥其水平低

李谋(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在官方微博宣布李谋和前国脚赵鹏加盟。

赵鹏出生于1983年6月20日,司职中后卫。曾效力于河南建业(微博)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2009年起进入中国国家队,曾多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在加盟中能(微博 数据)前他曾效力于长春亚泰

李谋出生于1989年3月8日,司职边后卫/后腰。曾效力于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长春亚泰、成都天诚。

比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13年6月15日,中国队1-5惨败在泰国队脚下。范志毅(微博)在接受采访时点名批评当时出任首发中卫的赵鹏,他说到:“中国足球现在什么水平?你赵鹏什么的都在踢后卫。他能踢吗?踢不了,他没这个能力知道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