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采访杜兰特:伤病难阻雷霆 将全力冲击季后赛

腾讯体育2月14日美国纽约讯(腾讯前方报道组 段冉 刘璟文、张正(微博)NBA全明星周末今天正式开启,在球星圆桌会议期间,雷霆球星杜兰特接受了媒体访问。

记者:本赛季你们遭受了许多伤病,所以目前战绩不太理想,你们会怎样努力提升球队战绩?

杜兰特:我们正在努力,每场比赛我们都尽全力打球,我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每场比赛都是艰苦的,但我们会不断尝试找机会来接管比赛。一切都源于对篮球的热爱,现在世界上很多人都喜爱篮球。作为一个职业篮球运动员,我也十分热爱篮球,我希望把这份纯粹的爱坚持下去。

记者:过去一年你们球队的工作做得如何?

杜兰特:大家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我们球队每一个人都齐心协力,努力让整个队伍变得更好。现在我们的伤员都回归了,我们期待全明星赛后,球队有一个强势的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