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采访韦少:难忘第一次全明星 羡慕加索尔兄弟

腾讯体育2月14日美国纽约讯(腾讯前方报道组 段冉 刘璟文、张正(微博)NBA全明星周末今天正式开启,在球星圆桌会议期间,雷霆球星韦少接受了媒体采访。再次入选全明星的韦少十分激动,直言至今难忘第一次全明星之旅,并且非常羡慕加索尔兄弟携手打全明星赛。

记者:现在你是NBA最强壮的后场球员之一,对此你怎么看?

韦少:小的时候我总是自己练习,练习身体,练习篮球,我很少看那些职业篮球比赛,我也从未想过自己能达到现在的高度,在我12岁的时候,我可能比现在联盟中的后卫都差远了。哈哈哈。

记者:现在你们队中有许多后卫,比如雷吉-杰克逊,你和他之间配合怎么样?

韦少:我觉得我们相处得非常不错,配合也很好。

记者:拉塞尔,今年加索尔兄弟都入选了全明星,你认为你和你弟弟同时在场上打球会是什么感觉,比如就在全明星赛场上?

韦少:那太疯狂了,伙计,真的太疯狂了!和一起长大的弟弟同场竞技,肯定很令人兴奋。我们从小就在一起吃住,现在成了场上对手,太有趣了。但应该不能实现了,因为他喜爱的项目是足球。

记者:大家都知道你是一个很有斗志的球员,你会每场比赛都倾尽所有吗?

韦少:我不知道,因为我会受伤,所以不能每场比赛都参加。如果我能保持全勤的话,我会每个晚上都尽自己最大努力了。

记者:再次成为全明星赛事的一部分,感觉怎么样?

韦少:感觉太棒了,全明星就是各种各样的忙乱和娱乐,我很喜欢这种氛围。

记者:你已经参加了许多次全明星,哪一次是你最难忘的?

韦少:当然是第一次,我还记得那时候的激动心情。

记者:你最近会发布你的新款签名鞋吗?

韦少:很快了,就在六月份会发布。

记者:这次入选全明星,对你意味着什么?

韦少:意味着对我的肯定,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全球我有许多球迷,感谢他们的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