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1数据联盟唯一 3队全能火箭进攻未进前10

勇士1数据联盟唯一 3队全能火箭进攻未进前10

攻防排行示意图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美国媒体RealGm今日发布了一张图表,从中显示,金州勇士亚特兰大老鹰以及波特兰开拓者队是联盟中仅有的三支在进攻和防守端都排名联盟前十的球队。另外还有其余14支球队出现在进攻前10或者防守前10的榜单里。

进攻排名前10的球队分别是:快船猛龙小牛勇士骑士老鹰、鹈鹕、太阳公牛开拓者火箭未进前10);防守前10则是勇士、开拓者、马刺雄鹿灰熊、老鹰、奇才黄蜂、火箭和雷霆

芝加哥公牛队目前出现在了进攻第9的位置上,而他们在防守端排名联盟第13。这和上个赛季的公牛队表现大相径庭:2013-14赛季时,公牛是联盟防守排名第二的球队,但是在进攻端却位列倒数第三位。

没有例外,那些进入进攻或者防守榜单前十位的球队都是各自所属分区的佼佼者,其中当然包括总冠军争夺者。

此外图表中还可以看出联盟年龄层次的划分,RealGm声明,他们选取评估年龄的球员一定是场均出场时间超过15分钟的有效球员,这意味着那些龙套不被列入考核范围之内。从这个角度来看,金州勇士队成为唯一既属于“年轻球队”,又占据攻防两端前10位的球队。由此可以知道,这支年轻球队的未来潜力无限。(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