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新星确定退出技巧赛 主帅:争取打全明星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ESPN消息,公牛队新星吉米-巴特勒因为右肩膀伤势,将不会出现在今天同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中,这是全明星赛前联盟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一场全美直播的焦点战。巴特勒的缺阵意味着他出战当地时间本周日进行的全明星正赛被打上问号。

巴特勒最初是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战胜魔术队的比赛中伤及肩膀的,在当地时间周二战胜国王队的比赛中,巴特勒的肩膀再次受伤。核磁共振显示,巴特勒扭伤了自己的膝盖。

“如果他能够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赛场上,他会的。”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在今天的投篮训练后说,“我认为我们可能得等到赛前才能知道他是否可以出场了。希望他的肩膀问题只是个短期麻烦。”

巴特勒的经纪人还透露,巴特勒将会缺席当地时间周六晚上举行的全明星技巧挑战赛,而他将会努力康复,争取出现在正赛的赛场上。

此前,76人后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也被传出可能因伤缺席技巧赛。今年的技巧赛共有8人参加,除了迈卡威和巴特勒,还有卫冕冠军、犹他爵士队特雷-伯克、休斯敦火箭队帕特里克-贝弗利、多伦多猛龙队凯尔-洛瑞、亚特兰大老鹰队杰夫-蒂格、菲尼克斯太阳队以赛亚-托马斯和密尔沃基雄鹿队布兰顿-奈特。根据今年的规则,八名参赛球员将被分成四组,进行两两对决,胜者能够晋级下一轮,输家直接遭到淘汰。

首轮的分组情况是:伯克VS奈特,贝弗利VS小托马斯,洛瑞(微博)VS巴特勒,蒂格VS迈卡威。目前还没有传出代替迈卡威的球员是谁,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老鹰的后卫丹尼斯-施罗德成为了巴特勒在技巧挑战赛上的继任者,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虽然施罗德没有说明他替代谁出战,但是美国媒体《Real GM》随后透露,施罗德代替的正是巴特勒。(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