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宣布全明星后报销 努力上场为回报球迷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ESPN消息,纽约尼克斯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他“极有可能”在全明星赛之后赛季报销。他同时还表示自己会努力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赛场上,即便只是几分钟。

“是的,报销的可能性很大,很大很大。现在我已经开始在考虑以后的事情。”安东尼接受ESPN记者马克-斯坦采访时说,“本赛季可能就这么过去了,我接下来的时间可能只能在场边坐着陪伴球队。”

这位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得分王本赛季一直在同他的左膝盖伤病做着斗争,为此他已经缺席了13场比赛。安东尼强调自己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输给热火的比赛中伤势加重的,他因此缺席了昨天球队与奥兰多魔术的比赛。

尽管面临赛季报销,但安东尼还是希望能够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赛场上,以感谢全世界球迷将他选入今年纽约全明星的先发名单。这同时也是在尼克斯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比赛,对于安东尼来说意义特殊。

“我不认为球迷们应该看到我缺席。”安东尼说,“他们把我选入了全明星,所以至少我要在球场上表达自己的感激,能够上场是对他们的回报,即便只是几分钟,我也希望出席。而剩余的时间,我将在场下为队友摇旗呐喊。”

安东尼强调,即便他接受手术,也不会影响到自己的休赛期训练计划。

“当我重新出现在训练营的时候,我想自己已经调整好了体重和状态。”安东尼说,“任何事情我都会按部就班来做,不会有任何懈怠。”

本赛季尼克斯在极其小心地处理安东尼的膝盖伤势,避免让他出现在背靠背第二场比赛里,减少他的出场时间。尽管如此安东尼的膝盖问题还是加剧,他同时还承认,这样的状况下打球让他觉得十分痛苦。

“当我在场上的时候,因为膝伤和时间限制,能做的事情很少。”安东尼说,“我被设置了各种各样的限制,失去了原来的对抗力量和弹跳。我认为我现在越来越接近这个点了(需要手术治疗)。我认为缺乏运动能力和爆发力导致了我现在这个样子,我只能试图找出这种情况下如何打球,但这很痛苦。”

尼克斯在全明星赛前的战绩仅为10胜43负,是全联盟最差常规赛战绩。随着安东尼即将报销,尼克斯本赛季也彻底摆烂。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希望依靠今年夏天的选秀和自由市场翻身。他们拥有一个首轮签位和大约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操纵命运的人现在在我们的管理层。”安东尼说,“当然我会和菲尔探讨招募自由球员的事情。我会招募一些球员,因为我了解纽约,知道哪些人适合在这里打球。如果我向某人开口,那意味着我真的希望你成为我的队友。”(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