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怀念魔兽防守 哈登:手感不好也能帮队友

麦帅怀念魔兽防守 哈登:手感不好也能帮队友

哈登(右)与霍华德(微博)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看着德安德鲁-乔丹在内线肆虐,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终于想起了那个坐在场下,穿着鲜亮西装衬衫的德怀特-霍华德。在同快船队的比赛中,火箭95比110不敌对手,遭遇与快船较量的6连败。

“我们需要更多地在内线做文章。”麦克海尔说,“无论进攻还是防守。”

在这场与快船的较量中,火箭外线三分出手达到45次,但只命中了9球。这是麦克海尔提醒球员要更多打进内线的原因。而他也强调了内线的防守问题。

“我们的篮板球还可以。”麦克海尔说,“但我们在内线的防守很吃亏,没有了德怀特在内线的防守,外线球员的防守压力其实很大。”

“如果我们能够及时布防,不让对手打出快攻,自己站好防守位置的话,球员们还可以依靠快速的脚步来制造进攻犯规,用这种方式保护我们的篮筐。但如果霍华德在的话,很多对手都会放弃突破,这给我们外线球员的防守减轻了很多麻烦,因为我们知道他们会选择投篮,那并不是一种有杀伤力的进攻手段。”

火箭输球和队中头号球星哈登的状态不佳也有关系,此前大杀四方的哈登今天仅仅12中3,外线更是7中0,只得到9分6助攻5篮板3抢断。

“这真让人沮丧,我的手感不佳,一个赛季总会有几个晚上是这样的。”哈登说,“但手感不好不应该影响我们其他方面,我不仅仅是得分手,从很多方面我可以帮助球队。”

哈登强调,球队今天有很多空位出手机会,但是他们都没有把皮球放进篮筐。同时他还和主帅麦克海尔的意见不谋而合。

“我们在手感不好的时候更应该去内线进攻,给对手施加压力,可是球队没有这么做,我们今天在赛场上一无是处,没有一个地方做到位的。”

哈登还补充说:“与快船的比赛一直很艰苦,我们本有机会让自己处于一个可以赢球的位置,可我们的投篮葬送了比赛,我们的防守葬送了比赛。我们在赛场上没有缓过来,没有调整好自己。接下来我们会进步的。”(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