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一人获赞哈登终结者 主帅为小乔丹鸣不平

腾讯体育2月12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文) 快船今天坐镇斯台普斯中心以110-95击败火箭,取得对对手的六连胜。克里斯-保罗赛后盛赞雷迪克为“哈登终结者”,快船主帅里弗斯则为爱将德安德鲁-乔丹落选全明星鸣不平。

快船一人获赞哈登终结者 主帅为小乔丹鸣不平

前两战均砍下40+的哈登今天仅仅出手12次,只命中了其中的3球,完全没有了联盟得分王的风采。赛后保罗在发布会上指着旁边的JJ-雷迪克说道,“嘿,这家伙应该有个新外号——哈登终结者!” 里弗斯比赛刚开始时本来安排巴恩斯防守哈登,但之后发现巴恩斯跟不上对手,于是改由雷迪克防守,结果在队友的帮助下雷迪克竟然让哈登全场失准。

当然,雷迪克的防守是造成哈登失准的原因之一,而“大胡子”接连作战致使他身体疲劳则是另一原因,不过好在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哈登可以好好放松一番了。说到全明星赛不得不提到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由于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因伤退出全明星赛,联盟决定由诺维斯基替补入选,这让洛城的媒体为最近连连打出“双20”恐怖数据的小乔丹大呼不平。

不过小乔丹本人则非常大度,在拿到24分20篮板之后,他在发布会上祝贺诺维茨基入选全明星。“我祝贺德克,”小乔丹很诚恳的说道,“同时我会把这(落选)当作是对自己的激励。”

同许多媒体记者一样,快船主帅里弗斯也为自己的爱将鸣不平,他表示无论从任何方面衡量,小乔丹都应入选今年的全明星赛。然而如今在无望入选的情况下,里弗斯又开始为小乔丹争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拉票,“所有认真看过我们比赛的人,都应该把年度最佳防守的选票投给DJ(小乔丹)。另外德克入选全明星我没问题,但不能理解DJ为何落选!”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全明星替补阵容公布之前,里弗斯便给联盟其他教练打电话,试图为小乔丹拉票,不过由于西部表现出色的球星太多,小乔丹最终还是没能入选全明星赛。而在科比、格里芬、安东尼-戴维斯接连因伤退赛后,小乔丹仍然没有被选进全明星赛,这让里弗斯大为不满。不过小乔丹不必着急,如果能延续如此强势的表现,全明星离他已然不远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