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26+10韦少24+9+9 雷霆大胜灰熊三连捷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雷霆今天在主场以105-89大胜灰熊,取得三连胜,同时将战绩提升到28胜25负。灰熊吞下近17场比赛中的第3场败仗,赛季首度不敌雷霆。

杜兰特26分10篮板3助攻3盖帽,韦少24分9篮板9助攻,科里森15分9篮板,维特斯11分。灰熊方面,兰多夫16分11篮板4助攻,杰夫-格林11分,马克-加索尔10投2中拿到8分5篮板。【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本场之星:杜兰特26+10笑傲全场

杜兰特上一场战胜掘金的比赛中投进了生涯新高的7记三分,拿到了赛季第二高的40分。此役阿杜延续了这一良好手感,首节便独揽13分帮助雷霆先声夺人,末节灰熊将分差缩小到11分时,杜兰特挺身而出命中关键跳投遏制对手反扑,最终杜兰特15投9中拿到26分10篮板3助攻3盖帽,以三连胜迎接全明星周末。

比赛回顾

杜兰特开局状态火爆,三分、突破和跳投样样精通,独揽7分帮助雷霆取得9-2完美开局。兰多夫跳投还以颜色,杜兰特和韦少连续走上罚球线建功,雷霆17-12领先后换上维特斯,后者底角三分命中逼停灰熊,20-12。暂停过后兰多夫篮下建功,不过却在空中肘伤了伊巴卡(微博),后者被迫回到更衣室处理伤情,灰熊趁机连拿追6分,18-20。关键时刻,韦少造杀伤两罚全中稳定军心,双方对攻战雷霆30-26领先后,杜兰特空中接力得手,科里森飙中三分,首节结束,雷霆35-26领先。杜兰特单节拿到13分,兰多夫12分5篮板2助攻。

次节开战,佩里-琼斯篮下暴扣将分差扩大到11分,不过随后雷霆突然哑火,维特斯吃到技术犯规,托尼-阿伦尤德里和库弗斯分别建功,灰熊打出一波9-0小高潮将比分追至37-39。韦少、杜兰特和伊巴卡重新回到场上,韦少连投带罚独取7分,杜兰特在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伊巴卡抛投锦上添花,雷霆打出15-0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18分,60-42。兰多夫打破得分荒后,韦少连续造犯规五罚全中,雷霆65-44领先21分。康利连投带罚拿到4分,半场结束,雷霆66-48领先。

易边再战,杜兰特顶弧干拔三分入网,雷霆69-48重新领先21分。两队拉锯战雷霆81-59领先后,托尼-阿伦上篮吹响反击号角,卡拉西斯连续突破建功,灰熊打出一波10-2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4分,69-83。维特斯中投遏制对手反扑,三节结束,雷霆85-69领先。双方本节命中率都不高,灰熊单节21-19领先。

末节决战,维特斯一条龙快攻劈扣先下一城,莫罗跳投锦上添花,雷霆89-69领先20分。卡拉西斯连突带投为灰熊续命,尤德里和洛伊尔分别建功,灰熊打出13-4攻击波将比分追至82-93。双方首发球员重新归来,杜兰特用一记跳投稳定军心,科里森和伊巴卡内线建功,雷霆99-82再度拉开比分。灰熊随后撤下全部主力阵容,比赛沦为垃圾时间,最终雷霆以105-89奏凯,取得三连胜。

比赛花絮:兰多夫误伤伊巴卡

首节比赛进行到4分50秒时,兰多夫连续在篮下抢得前场篮板,并完成二次进攻,不过“黑熊”却在空中用肘部打到了伊巴卡面颊上,后者倒地后用手捂脸非常痛苦,随后在队医的搀扶下回到更衣室处理伤情,并于第二节重新回到场上。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队:迈克-康利、考特尼-李、杰夫-格林、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雷霆队:韦斯特布鲁克、凯文-杜兰特、罗伯特森、伊巴卡、帕金斯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