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18+10+7乐福伤退 骑士胜热火获主场10连胜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骑士在主场迎战热火,最终他们以113-93大胜对手,主场取得10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热火的11连败。【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队 数据热火队数据
詹姆斯18分10篮板7助攻罗尔邓17分7篮板2助攻
莫兹戈夫20分7篮板怀特塞德17分14篮板1抢断
欧文15分4篮板6助攻波什15分2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詹皇战旧主送全能战

面对热火,詹姆斯送出了一场全能的比赛,在首节比赛里,勒布朗变身发动机,帮助骑士建立完美开局。在次节比赛里,詹姆斯又开启得分模式,不但面对波什的拉扯打成2+1,还在随后完成快攻暴扣。全场,勒布朗送出了7次助攻,总助攻(6114次)就此追平了名宿哈弗里切克,升至NBA历史第30位。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后,怀特塞德二次进攻得手为热火首开纪录,欧文随后飙中三分还以颜色。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罗尔-邓中段暴扣得手后,热火以14-16落后。在之后时间里,骑士打出了水银泻地的进攻,其中乐福跨场长传JR-史密斯完成双手暴扣,詹姆斯在最后阶段也变身发动机,连续助攻队友得分,骑士打出一波22-4的攻势,汤普森暴扣得手,骑士领先优势来到20分。波什跳投得手,泰勒-约翰逊和时间赛跑完成超远压哨三分,首节战罢,热火以23-38落后。

次节回来,詹姆斯开始在进攻端发力,勒布朗连续突入禁区,53秒时间里连取7分,引领骑士打出一波14-3的攻势,汤普森篮下得手后,主队以52-26领先。在之后一段时间里,双方形成对峙,莫兹戈夫在本节进行到5分钟时篮下建功,骑士仍保持22分领先。罗尔-邓随后连飙两记三分引领热火回敬一波14-2,怀特塞德篮下强打得手后,热火将分差缩小到10分。詹姆斯强突造犯规两罚一中后,半场结束,骑士以59-48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骑士打出一波9-0的攻势,詹姆斯跳投命中后,骑士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20分,不过在这期间,乐福意外受伤下场。随后,詹姆斯也在一次突破中膝盖和怀特塞德相撞,疼痛异常,不过勒布朗仍坚持在场上作战。两队随后在进攻端形成对峙,香珀特中投命中,骑士领先18分。查尔莫斯底线命中压哨跳投,第三节结束,骑士以85-69领先。

末节上来,骑士仍然稳稳掌控主动权,在本节进行到5分钟斯时,JR-史密斯在外线飙中三分,骑士得分破百,以102-80领先。热火随后打出一波8-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4分。欧文上篮得手,莫兹戈夫也完成暴扣,最终骑士无悬念以113-93击败对手。

突发情况:乐福意外受伤

在第三节进行到9分48秒时,场上发生了一个意外,当时乐福在冲抢篮板时直接被查尔莫斯打中脸部,乐福随后踉踉跄跄跑至场边,跪倒在地,痛苦地捂住面部,骑士请求暂停,乐福在休息了几分钟后,直接下场走进更衣室治疗,随后美国前方传来消息,乐福右眼部受伤,他在随后比赛未能登场。

双方首发:

骑士:詹姆斯、乐福、欧文、史密斯、莫兹戈夫

热火:波什、罗尔-邓、怀特塞德、查尔莫斯、内皮尔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