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白边挑衅?詹姆斯无视 盛赞前东家挑人眼光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太阳哨兵报》的报道,最近,热火中锋怀特塞德可谓是联盟中的风云人物,此前不久,他曾向詹姆斯发出挑衅,称要在篮下封盖小皇帝。不过谈及此事,詹姆斯表示,他为怀特塞德现在的表现感到高兴,称赞前东家挑人的眼光。

骑士对阵热火,詹姆斯遭遇旧主,赛前曾有记者问及怀特塞德,本场面对詹姆斯,他的感受如何时,怀特塞德表示,“我知道詹姆斯是一个好球员,但我并没有和他接触过太多,而且在场上我也和他不对位,我会在三秒区内等着他,然后封盖他。”

对于怀特塞德的挑衅,詹姆斯并没有与其针锋相对,而是很大度的回应称,“怀特塞德是一个身材高大,运动能力出色的球员,联盟之中,并没有太多球员拥有他那样的体格。因为有那样出色的天赋,他有能力摘下那么多的篮板,影响对手在三秒区内的投篮,而且他在禁区内的手感也很不错。”

去年11月怀特塞德加盟热火,最近一段时间,大白边经常可以打出现象级的表现,对于前东家热火的眼光,詹姆斯表示,“这肯定是一个特别棒的选择。”而对于怀特塞德,詹姆斯继续说道,“我为这个孩子的表现感到高兴,哪怕他觉得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好球员,我依然为这个孩子感到高兴。”

采访之中,詹姆斯一直都带着笑容,而他的幽默也让周围的记者大笑。不过对于詹姆斯的回应,怀特塞德并不想过多的去评论。“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怀特塞德很平静也很有礼貌的对记者说了四次这样的话,看来两人只有在球场上见真章了。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