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什特训湖人菜鸟控卫 林书豪注定将成临时工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洛杉矶媒体报道,NBA即将迎来全明星周,没有比赛任务的球员将会迎来至少7天的休息时间。湖人菜鸟控卫克拉克森表示,他将在这期间接受纳什的指导训练。从成为首发控卫到拜纳什为师,克拉克森已成为湖人重点培养的球员,而林书豪(微博)赛季结束后的留队前景不容乐观。

纳什本赛季年薪达到970万美元,但由于伤病,他早在赛季开始前就宣告报销。直到近段时间,纳什和湖人的联系才渐渐频繁起来,他的新角色是队中年轻球员的导师。此前,纳什就指导过克拉克森一次,告诉他怎么才能当一个好控卫。

而据克拉克森透露,他会在全明星周休息期间,再次接受纳什的指导。“打完跟开拓者的比赛,我就会返回圣安东尼奥的家。在那里,我会继续篮球训练,保持状态。”克拉克森说道,“之后,我会提前返回洛杉矶,和纳什一起训练。”

克拉克森表示,他到时候会跟纳什一起观看比赛录像,然后分析要领,接着再到球馆进行训练。由此来看,纳什现在就是克拉克森的专属导师,正在帮助他成长为一个更好的控卫。从被主教练斯科特扶正为首发控卫,再到成为纳什的弟子,克拉克森显然已经成为湖人重点培养的球员,是在球队长期计划里的。

随着克拉克森球队地位的巩固,林书豪在湖人的处境自然变得不妙起来。按理说,林书豪也是非常年轻,今年才26岁,只比克拉克森大了4岁,他同样需要首发机会和纳什的指导。但区别在于,湖人有意培养克拉克森,才会给他这么多的机会,而球队并没有将林书豪视为长期资产。

此前就有专家表示,湖人主帅斯科特让林书豪打替补,就有可能是球队管理层的意思。因为林书豪背后有广大的市场,这决定着球队的利益,让书豪打替补是一个重大的决定,这不会是斯科特一个人就能做出来的。而这次,纳什专门指导克拉克森,毫无疑问又是湖人高层的意思。

从种种迹象来看,林书豪注定将成为湖人的“临时工”球员,他在本赛季合同到期后恐很难再留在球队。当然对书豪而言,这也是一个新的机会。(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