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公开招募阿伦 遗憾全明星赛无缘联手韦德

詹皇公开招募阿伦 遗憾全明星赛无缘联手韦德

詹姆斯招募阿伦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雷-阿伦将在全明星周末后做出最终决定,而詹姆斯也通过媒体公开招募,表示阿伦对骑士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与此同时,詹姆斯表达了对韦德(微博)无缘全明星赛的遗憾,但透露两人会有很多的时间待在一起。

据美媒体报道,雷-阿伦将在一周内决定自己的最终去向,骑士、老鹰勇士马刺快船等总冠军竞争球队都有可能成为雷神的下家。而在这个紧要关头,詹姆斯通过媒体发声,希望雷-阿伦能选择骑士。

“对骑士而言,雷-阿伦是一个重要的拼图。如果他能够加盟,那么骑士会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当然如果他不来,我们也会变得很好。”詹姆斯说道,“这一切取决于他,我们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不管怎样,他对球队会是很好的补充。”

詹姆斯和雷-阿伦在热火时期建立了深厚友谊,两人如今已成为密友。在1月份养伤期间,詹姆斯曾亲赴迈阿密,会见雷-阿伦,讨论了再次联手的可能性。“阿伦的职业生涯已经圆满,他做了应该做的一切。”詹姆斯说道,“所以他不需要别人给他压力,他会做出自己的决定。”

据悉,雷-阿伦本来还对骑士的表现有所担心,但随着近段时间詹姆斯的球队战绩飙升,夺冠希望大增,阿伦也就没有了顾虑。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表示他们不会放弃追逐雷-阿伦。“阿伦是总冠军球员,也是传奇投手,他非常适合我们球队。”格里芬说道,“我们会努力追逐阿伦,直到他做出最终决定。”

另外,骑士今日将在主场迎战热火,詹姆斯面对旧主。不过遗憾的是,由于伤病,韦德将缺阵,他也会错过之后的全明星正赛。对此,詹姆斯表示了遗憾。“我本来期望在全明星赛上和韦德再联手。”詹姆斯说道,“但没有关系,在全明星周末,我和韦德有很多的时间待在一起。”

詹姆斯和韦德在热火队合作4个赛季,4个赛季全部杀进总决赛,并且两夺总冠军,建立了兄弟般的情谊。即便詹姆斯去年夏天宣布离开热火重返骑士,韦德也公开表示了理解和支持,两人在场下的关系没有因此出现裂痕。在此前骑士和热火的圣诞大战赛后,詹姆斯韦德深情相拥,更是感动了无数人。(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