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林书豪与主帅拌嘴 揭湖人输球真正原因

腾讯体育2月11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文)湖人今天在主场以96-106不敌掘金,遭遇五连败。赛后湖人主帅斯科特与林书豪(微博)再度拌嘴,斯帅认为林书豪的致命失误导致湖人错失翻盘希望,林书豪则认为自己不是输球的唯一原因,球队缺乏信心才是问题关键。

斯科特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不太高兴,而且还直言不讳的批评了林书豪,称书豪最后时刻的错误决定直接导致湖人失去了翻盘的希望。“是的,这是Jeremy(林书豪)的责任,”斯帅说道,“其实他今晚本来打得挺好,在进攻端也挺积极,不过最后时刻他的那个低级失误导致对手抢断并直接上篮得手,这让我们彻底失去了获胜的机会,责任的确在他。”

斯科特所指的林书豪致命失误发生在终场前48秒,当时劳森和亚瑟帮助掘金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湖人叫暂停后试图发动反击,但此时林书豪却被劳森抢断,后者快攻将分差扩大到7分,湖人也因此失去了逆转机会。林书豪全场5投3中,贡献7分4助攻,另有5失误。

林书豪在更衣室听到记者转述了斯帅对他的批评后也表示自己的确有责任,但并不承认自己是湖人失利的唯一原因。“我自己的五次失误确实说不过去,尤其是最后那次致命的失误,”林书豪说道,“但是现在我们球队的问题不少,我的失误只是其中之一。”林书豪表示他能感觉到全队现在缺乏信心,而且越到比赛的最后越缺乏。

“这种信心不是单单在进攻端投篮的信心,”林书豪继续解释道,“也包括了在防守端的信心。比如今晚,我们在下半场似乎就已经认定我们不可能防住对方的泰-劳森,我在比赛里不断告诉自己要在攻守两端都保持信心,希望队友也能如此。” 此外林书豪的竞争者克拉克森最近已经拜师纳什,将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继续接受纳什的特训。

关于球队缺乏信心一说,斯科特也有类似感受,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在最后关头没有信心,而是急于让比赛时间消耗完。很显然,湖人内部存在着诸多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斯科特认为林书豪的失误直接导致湖人输球,但书豪却予以反击,两人赛后拌嘴已不是首次,北京时间1月26日,湖人在输给火箭之后,林书豪和斯科特便相互攻击,斯科特炮轰林书豪表现不稳定,林书豪则质疑主帅用人不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