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詹姆斯率队战旧主 骑士盼望复仇热火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9点,骑士将会在主场迎战热火,面对老东家,詹姆斯也将会全力率队夺取一场胜利。【点击进入比赛直播间

比赛看点:詹皇再战旧主

在本赛季两队首次对决中,詹姆斯造访美航中心,热火也播出了勒布朗的短片,向其致敬。如今,詹皇又将会带队在克利夫兰静候热火的到来,从历史数据来看,詹姆斯在面对老东家时并不会手软,对于勒布朗而言,他也需要全力带队拿到一场胜利。同时,罗尔-邓也将会面对老东家骑士,两人的发挥都将成为焦点。

球星对决:詹姆斯PK波什(微博)

詹姆斯无疑是骑士的救世主,在最近14场比赛里,勒布朗的发挥极为稳定,他场均拿到27.6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0%,在之前击败湖人一战中,詹姆斯拿到了22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热火方面,波什本赛季一直保持强劲的发挥,他场均能够拿到21.2分7.2个篮板2.1次助攻,在上一战击败尼克斯的比赛里,波什全场23投12中轰下了32分,并送出赛季新高的6次助攻。

双方近况:骑士高歌猛进,热火陷入挣扎

骑士在最近取得了13胜1负的战绩,其中包括一波12连胜,在主场,他们目前也取得了9连胜,是自2010年2月24日到4月7日以来的最长纪录(主场11连胜)。热火方面举步维艰,韦德(微博)因腿筋受伤连续缺席6场比赛,在最近7战中,热火只有2胜5负。

交锋回顾:骑士对热火遭遇11连败

骑士此前在面对热火时丝毫找不到任何办法,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对迈阿密遭遇11连败(其中10场是面对勒布朗领军的热火),如今勒布朗回到克利夫兰,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骑士在圣诞大战中再度败北,詹姆斯当场轰下30分仍于事无补,如今热火则是陷入挣扎,骑士回归正轨,双方实力再度发生了颠覆性的反转。

赛前言论:骑士找到取胜之匙

骑士在最近保持强势的表现,球员默契感逐日增强,对此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建立化学反应恰恰是球队的目标所在。“我们在场上沟通交流方面做的很不错,大家更加默契,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勒布朗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詹姆斯、乐福(微博) 欧文史密斯、莫兹戈夫

热火:波什、罗尔-邓、怀特塞德、查尔莫斯、内皮尔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