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战火箭送高效一战 他若联手哈登该多美妙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太阳坐镇主场迎战火箭,最终他们以118-127不敌对手,其中德拉季奇此役11投7中,拿到20分5个篮板2次助攻。

德拉季奇、太阳以及火箭的关系从来不乏话题感,在2010-11赛季,太阳在交易中将小德送往火箭,在休斯敦,德拉季奇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和能力,2011-12赛季,他在火箭场均能够拿到11.7分5.3次助攻,2012年夏天,火箭因价码未能谈拢,放弃和小德续约,转投追逐林书豪(微博),太阳随即为德拉季奇开出一份4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后者再度回到菲尼克斯……

如今时过境迁,已经成长为一线球星的德拉季奇又再度和火箭扯上了联系,有消息表示,由于控卫线拥挤,太阳打算将小德交易出去,而火箭则是成为了最具诚意的买家,德拉季奇本人也并不避讳谈论这类话题,他表示,自己仍有机会回到休斯敦,不会因为当年被放弃而心生怨恨。

在双方前两次交锋中,德拉季奇的发挥都不尽如人意,在本季首次对阵火箭时,他虽然拿到了13分,但却只有14投5中,其中三分球5投0中;在第二次对决中,小德表现更为失常,全场5投1中只拿到2分。

在这场比赛里,德拉季奇显然也卯着一股劲,首节刚上来不久,太阳双枪便完成了一次经典连线,当时布莱索成功抢断后,将球送交下快攻的德拉季奇手中,后者快速突入,晃过了詹姆斯-哈登的封盖,拉杆将球送进篮筐,这个过程一气呵成。

小德的速度和投篮都能够给火箭的防线造成巨大的破坏力,在末节比赛里,当太阳陷入到被动局面时,德拉季奇再度挺身而出,他先是跳投得手,随后在快攻中突破火箭的防线,完成闪电式的反击上篮。

当德拉季奇找到感觉时,他的飙分秀也似乎变得顺理成章,在随后一次进攻中,德拉季奇又一次拉到外线,张手飙中远投,在短短75秒时间里,德拉季奇连续拿下了7分,帮助太阳重燃追分希望。

只可惜,在最后时刻,哈登再度主宰了比赛,太阳在这场关键对决中再度败北,纵观全场,德拉季奇11投7中,表现已经足够高效,只是,火箭笑到了最后,不过德拉季奇在这次交锋中也用实际行动在老东家面前证明了自己,如果他和哈登在后场搭档,大胡子也将会得到一定的解放,这无疑是一个美妙的图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