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黄蜂森林狼完成交易 52分先生加盟乔丹麾下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黄蜂森林狼已经达成交易协议,黄蜂将得到森林狼后卫莫-威廉姆斯和特洛伊-丹尼尔斯,而森林狼队将得到加里-尼尔以及2019年的一个二轮选秀权。

目前为止,黄蜂22胜2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的第7位,上月底,球队主力控卫肯巴-沃克因为左膝半月板撕裂,至少还将缺席5周的比赛。为了增强球队一号位的深度,最终球队决定去交易森林狼后卫莫-威廉姆斯。

对于球队刚刚作出的这笔交易,黄蜂总经理瑞克-邱表示,“很高兴有两名优秀的球员加入到了我们的队伍中,莫-威廉姆斯已经在NBA中证明了他的实力,他的加盟将增加球队后卫线的深度,同时他的到来也将丰富球队的战术。”

这个赛季,莫-威廉姆斯已经32岁,本赛季为森林狼出战的41场比赛中,他打了19场首发,场均可以拿下12.2分6.4次助攻。在1月14日森林狼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莫-威廉姆斯曾砍下52分7助攻。

谈到这笔交易,森林狼主帅桑德斯表示,“考虑到莫-威廉姆斯为球队所做的,以及他对年轻球员们产生的影响,球队最终做出这样的决定非常艰难,作为一个教练,你肯定希望能一直拥有这样的一位球员。不过从另一方面讲,我们知道球队已经走向重建,要着重培养年轻球员。”

这笔交易中,丹尼尔斯和加里-尼尔也被牵涉其中。本赛季在森林狼,丹尼尔斯场均出战8.1分钟,可以拿下2.8分0.7次助攻。而加里-尼尔本赛季场均出战21.7分钟,场均可以贡献9.6分1.9个篮板。

“我们送走莫-威廉姆斯,就是想得到一个像尼尔这样的三分射手,”桑德斯说道,“在马刺时期,尼尔就是球队轮换中的重要一员,并且在马刺那几年的季后赛中,他也做出了不少的贡献,与此同时,我们还得到了一个2轮选秀权,这将有利于我们的重建。”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