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恐背锅耻辱战 夏天返英超赴曼彻斯特

安切洛蒂恐背锅耻辱战 夏天返英超赴曼彻斯特

安切洛蒂目前饱受质疑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援引《天空体育》的消息称,皇家马德里已经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解雇安切洛蒂,而英超(微博 专题) 的两家豪门球队曼联(微博 数据) 和曼城(数据) 可能在今年夏天邀请安胖重返英超。

《阿斯报》透露,在皇马(数据) 0-4输给马竞后,皇马高层对于安切洛蒂执教皇马的前景产生了质疑。意大利教头的合同到2016年才会到期,不过如果皇马在剩余赛季无法拿出让高层满意的表现,那么他可能会被俱乐部提前解雇。虽然2014年度帮助皇马完成了四冠王的伟业,但是看起来,他的帅位并不牢靠。

《阿斯报》援引《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如果皇马提前让安切洛蒂下课的话,那么英超的曼城和曼联都有意邀请安切洛蒂接过教鞭。对于英超联赛,安切洛蒂并不陌生,他曾经执教切尔西(数据),并且帮助蓝军获得英超联赛冠军。

西班牙媒体分析,曼城目前遭遇5场不胜,佩莱格里尼可能在今年夏天下课;而范加尔虽然在去年夏天花费1.5亿英镑引援,但是曼联的发挥也很一般,目前1分优势领先热刺(微博 数据) 排在积分榜第4。因此,曼联也可能在今年夏天换帅,安帅将是他们的目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