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或决定书豪是否离队 两点成湖人交易阻碍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科比因伤赛季报销,湖人摆烂重建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最近不断有流言称,湖人打算送走林书豪(微博),以换取重建筹码。不过在ESPN专家尼克-博根斯看来,林书豪的大合同以及本赛季起伏不定的状态已成湖人交易的障碍,同时科比的态度也会影响湖人管理层的决定。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关于林书豪的交易流言也变得越来越多,在很多人看来,林书豪的到期合同,他的即战力都可以为其他球队带来帮助,不过湖人交易林书豪,所能获得的回报可能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

去年夏天从火箭加盟湖人,林书豪被洛杉矶的球迷寄予厚望,很多人都希望林书豪能成为科比身旁的得力助手,甚至说科比退役后,林书豪可以接替飞侠的领袖角色,但半个多赛季已经过去,显然,林书豪并没有达到理想的高度,同时他还被斯科特放在了替补席。目前为止,林书豪本赛季场均出战25.6分钟,能送出10.5分4.6次助攻,球队想要送走他并没有那么容易,其中的一个阻碍就是林书豪的大合同。

ESPN的专栏作家尼克-博根斯曾撰文指出,“2012年的夏天,林书豪和火箭签订了一份毒药合同,这让林书豪本赛季的薪资达到了1500万美金,不过只有837万美金会计入到球队的工资帽中,剩余的赛季中,湖人还需支付林书豪605万美元的薪水。考虑到本赛季林书豪的表现,如果湖人想要完成交易,他们可能需要接受一份和林书豪一样糟糕的合同。”

本赛季结束,林书豪的这份合同就将结束,此前曾有传言称,下赛季林书豪并不愿意继续为湖人效力,考虑到这一因素,湖人也应该送走林书豪,尽可能的去获取一些重建的筹码。显然,不管是对于湖人还是对于林书豪本人,这样的交易双方都会获益。在纽约时期,林书豪曾打出过“林疯狂”式的表现,继续留在湖人只会影响到他的自信心。

林书豪是走是留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科比的态度将影响到球队最终的决定。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不管交易截止日前的运作还是今年夏天的引援,湖人的管理层都会十分重视科比的意见。而对于可能发生的交易,林书豪并没有过多的表示,不过如果湖人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其送走,下赛季,林书豪可能不会选择继续为紫金军团效力。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