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或与骑士争科尔 詹姆斯前队友可助力哈登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交易截止日马上就要来临,联盟多支球队都希望通过交易来进行补强阵容。根据ESPN的报道,虽然火箭骑士这两支球队近况不错,但他们在控球后卫上都还存在一些问题,现在两支球队都将目光放在了热火后卫诺里斯-科尔的身上,除此之外,底特律活塞也对交易科尔感兴趣。

去年夏天詹姆斯的离去,热火的实力已经很难和之前的几个赛季相提并论。目前为止,热火22胜29负的战绩仅排在东部的第八位,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在此之前,布鲁克-洛佩兹、布泽尔吉布森以及雷吉-杰克逊都曾出现在热火的流言板上,帕特-莱利期望通过交易,来缓解韦德(微博)的进攻压力。

根据ESPN的报道,虽然球队阵容中有三名控球后卫,但科尔会是优先被送走的那一位,而联盟之中,对科尔中意的球队也不少,现在骑士、火箭、活塞的1号位都存在一些问题,这三支球队都有可能成为科尔的下家。此前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曾透露,热火交易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希望继续补强内线,以弥补球队在内线防守和篮板上的不足。虽然最近一段时间哈桑-怀特塞德有着不错表现,但为了保住球队的季后赛席位,热火仍然需要充实前场。

霍华德(微博)受伤,火箭的进攻重任就落在了哈登的身上,作为球队的先发一号位,贝弗利在组织进攻上一直都存在问题,此前曾有专家撰文指出,贝弗利可能是当今联盟中最差的首发控卫之一,而最近9场比赛贝弗利场均只有7.7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5%。细数最近和火箭产生交易绯闻的球员,德拉季奇德隆尼尔森卡尔德隆、普里吉奥尼都是1号位,所以,现在诺里斯-科尔出现在火箭的交易流言中并不奇怪。

骑士最近状态正佳,过去的14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13场,不过为了总冠军,球队仍试图通过引援增加1号位的深度。此前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曾报道称,如果骑士无法通过交易得到一名控球后卫,他们会将目光锁定在两名CBA外援威尔-拜纳姆以及鲍比-布朗身上。相对而言,诺里斯-科尔曾和詹姆斯做过队友,会更容易融入到骑士的体系。除了科尔之外,莫-威廉姆斯乔丹-法玛尔以及内特-罗宾逊都在骑士考虑的范畴之中。

当然了,活塞也很可能加入到科尔的争夺战中,詹宁斯赛季报销,大范甘迪一直都在寻求补强一号位,目前活塞20胜3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的第10位,但他们距离东部第八的热火仅相差2.5个胜场。而对于热火来说,除了科尔之外,球队还拥有钱莫斯和纳皮尔两名控卫,科尔的存在也不利于纳皮尔成长。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