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20+6+5领5人上双 勇士险胜76人保住头名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客场以89-84力擒76人,连续第2个赛季横扫对手,也暂时保住了联盟第1的位置。勇士全队5人得分上双,不过水花兄弟手感不佳,库里和汤普森加起来34投11中,前者贡献20分6助攻5篮板,后者仅得13分。【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数据76人数据
库里20分6助攻5篮板科文顿21分8篮板3抢断
汤普森13分3助攻2篮板诺尔11分7篮板4助攻
伊戈达拉13分2助攻5篮板巴莫特13分1助攻9篮板

本场之星:库里连续9场比赛轰下20+

客观地讲,本场比赛库里并不在状态,20次出手仅仅命中7球,三分球也只有12投3中。但在第三节,库里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拉开。在第四节决胜时刻,当76人拼死反扑的时候,还是库里站了出来,他突破上篮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后时刻,库里也是连续罚球命中,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全场比赛,库里贡献20+6+5的全面数据,这也是他连续第9场比赛轰下20+,是个人生涯第3长的纪录。

比赛回顾:76人虽败犹荣

76人过去3次对阵勇士,一共输了103分,但本场比赛一上来,他们却展示了截然不同的面貌。76人一众年轻人初生牛犊不怕虎,诺尔独得6分,率队打出10-4攻击波,竟率先逼迫勇士喊出暂停。暂停回来,水花兄弟发力,库里突破,汤普森命中三分,两人还连续送出助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此后,主队强攻内线屡屡得手,麦克丹尼尔斯更是完成了自抛自扣的表演,76人首节以24-20领先勇士。

次节,76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8分。这时候勇士终于展现强队风采,巴博萨突破、罚球和三分连续砍分,伊戈达拉暴扣得手后,勇士完成8-0攻击波,将比分扳平。至中段,勇士攻势如潮,伊戈达拉命中三分,博古特强攻内线,建立5分优势。但就在人以为76人要崩盘时,巴莫特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半场战罢,勇士仅以46-44领先76人。

易地再战,诺尔扣篮(微博)扳平比分,但库里三分还以颜色,汤普森快攻得分后,勇士完成9-0攻击波。但就跟此前一样,76人打得异常顽强,科文顿和巴莫特连续命中三分,追近比分。在双方互有攻守后,勇士前三节打完仍未能来开比分,以67-61领先76人。

末节,勇士轮换阵容打得风生水起,斯佩茨、巴博萨和伊戈达拉联手轰出14-2的攻击波,一举将优势扩大到18分。但76人不气馁,硬是回敬12-0攻势,将分差缩小,逼得勇士再次换上主力。决胜时刻,76人依然没有放弃,仅仅咬住比分,在终场前1分多钟追至只差6分。最后时刻,勇士抢到关键进攻篮板,库里罚球也相当稳健。最终勇士有惊无险地在客场全身而退。

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和博古特

76人:弗雷泽尔、桑普森、科文顿、巴莫特和诺尔。(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