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前瞻:韦德缺战安东尼 波帅千胜能否到来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将举行9场比赛,以下是比赛前瞻。

马刺vs步行者 8:00

马刺众将在多伦多错过了主帅波波维奇送上大礼的机会,他们不希望在印第安纳犯同样的错误。在今天输给猛龙的比赛中,马刺全场命中率只有33.3%,是他们近4个赛季以来的最差表现。

如果马刺明天反弹客场取胜,这将是波波维奇执教生涯的第1000场胜利,菲尔-杰克逊用1423场比赛完成这一成就,帕特-莱利则是1434场。波波维奇目前战绩为999胜462负,而这是波波维奇执教马刺的第19个赛季,他是美国四大体育联盟连续在一支球队执教时间最长的教练。

马刺在11月27日曾经战胜过步行者,波波维奇因“医疗问题”缺席了那场比赛,意大利籍助教梅辛那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欧洲出生并执教常规赛的教练,那场比赛马刺取胜,但是战绩仍然算到了波波维奇身上。

勇士vs76人 8:00

76人取得主场4连胜(所有对手的胜率都低于50%),进入2015年之后的11个主场比赛,他们赢下了7场,而他们在这里也曾有过0胜14负的开局。战胜黄蜂的比赛,是他们本赛季首度在缺少迈卡威的情况下赢球,而在之前对阵勇士的后场组合时,后者场均能够得到15.3分。

勇士在输给老鹰之后,迅速战胜尼克斯反弹,而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76人和森林狼,也就是说勇士的后3个对手是联盟最差的3支球队。尽管如此,西部第一在对阵老鹰和尼克斯的两场比赛中也暴露了一些问题,比如让两支球队的3分球45投23中。

魔术vs奇才 8:00

在沃尔(微博)的带领下,奇才过去2个赛季取得对阵魔术的7连胜,沃尔场均得到20分10.9次助攻。而在本赛季对阵魔术的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2分11次助攻,希望在本赛季横扫对手。

魔术毫无疑问已经进入重建期,而球队后场核心奥拉迪波的发挥将决定这支球队未来的高度,他在职业生涯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场均得到19分,球队全部失利。

奇才已经从5连败阴影中走出,魔术也在湖人身上终结了自己的10连败。

尼克斯vs热火 8:30

热火当家球星韦德(微博)虽然恢复了训练,但他显然还无法参加比赛;而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将再次回到场上,但他显然一个赛季都处于非完全健康的状态。

两支球队目前都遭遇3连败,曾经东部的巅峰对决已经变成鸡肋之战,尼克斯游走在联盟底部,热火还在为东部第八的位置努力。除此之外,热火内线新星怀特塞德也很有可能因为脚踝受伤继续缺阵。尼克斯小斯复出之后状态不错,过去2场比赛一共得到22分。

两支球队在12月1日有过一次交手,热火86-79客场战胜尼克斯。

篮网vs雄鹿 9:00

上赛季在篮网,基德(微博) 率队取得44胜38负的战绩并且闯入季后赛,但是篮网在休赛期将他送到密尔沃基,换回2个次轮选秀权;如今,他率领一支上赛季仅仅取得15胜的球队,已经取得28胜2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六,最为重要的是,雄鹿目前的战绩要超过篮网。

篮网上一场惨败奇才,这是他们8连客的开始,球队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迎来加内特(微博)的复出,后者上一场正常轮休。而雄鹿的两大内线球员帕楚里亚以及马丁还未确定能否出战。

老鹰vs森林狼 9:00

老鹰在今天输给灰熊,全场助攻数17次追平赛季最低,他们赛季场均助攻数为25.7次,东部第一。森林狼今天战胜活塞,佩科维奇得到赛季新高的29分。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迎来卢比奥的再度复出,后者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目前,森林狼限制对手场均命中率为49.2%,全联盟最差,而老鹰场均命中率为47.1%,排在联盟第四,但是他们今天的命中率是近20场比赛以来的新低,而且他们内线被对手打爆,得分比为34-52。

自从11月16日至19日以来,老鹰再也没有遭遇过连败。

爵士vs鹈鹕 9:00

对于鹈鹕而言,戴维斯的伤势是他们最为关心的事情,后者在对阵公牛时右肩受伤,伤情还需要接受进一步检查,他甚至有可能因此错过全明星周末。

而他在本赛季两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得到74分25个篮板,率领球队全部获胜,他的缺阵对于犹他人而言应该是最大的利好了。在戴维斯上场时间低于15分钟的20场比赛中,鹈鹕输了14场。

爵士上一场战胜国王,终结3连败,海沃德得到30分,他在过去4场与鹈鹕的比赛中场均得到22.5分。

快船vs小牛 9:30

在对阵开拓者之前,小牛对阵目前西部前八其余七支球队时的战绩为2胜11负,这让他们背上了“最名不副实球队”的称号,好在帕森斯用关键的3分球和惊艳的加时赛表现,帮助球队完成正名。

而他们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只剩下快船和爵士两个对手,洛杉矶人今天收到了新的坏消息,球队内线核心格里芬因为细菌感染将接受手肘手术,缺席时间长达4至6周。快船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全力避免自从2011年2月之后的首次5连败。

格里芬和雷迪克的受伤,让快船的进攻火力大受影响,但是球队的防守质量也急剧下降,过去7节比赛,洛杉矶人一共失去了235分,而他们过去3场比赛,与对手篮板球数对比为102-148,全线溃败。

因为朗多(微博)的缺席,明天保罗的对手也变成了埃利斯,保罗在过去3场客战小牛的比赛中场均得到27.7分,埃利斯在过去4次面对保罗时场均只能得到15分。

雷霆vs掘金 10:00

雷霆依靠杜兰特与新秀麦克加里的出色发挥,战胜了缺少了格里芬的快船。而他在明天对阵掘金的比赛中也将做出更多贡献。

掘金在输给活塞之后遭遇5连败,而他们在这期间的命中率只有38.8%,这是他们本赛季第四次出现在连续5场比赛的命中率低于40%的情况了。而如果明天输球,这将是他们自从2006年2月7日至3月3日以来首次遭遇主场6连败。

尽管如此,掘金在过去5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赢下了其中4场。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