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不应长留湖人 与科比关系好不等于胜利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本赛季湖人战绩不佳,不过斯科特并不需要为自己的帅位而担忧。此前斯科特曾表示自己在球队的长期规划中,不过在美篮球专家鲍比-恩波利看来,斯科特不应该长留湖人,球迷们不应被他和科比间关系蒙蔽,事实上斯科特并不擅长培养年轻球员,尤其是内线大个,并不适合这支湖人。

湖人战绩糟糕,赛季未开始,很多人就曾意料到了。不过湖人目前挣扎的状态,不仅仅是因为球队阵容深度不足,球队的教练组也应该承担一定责任。现在的湖人没有天赋、没有好的教练、还没有一个好的比赛态度,可以说是一支“三无”球队。虽然更衣室里没有人承认,但这支球队确实进入到了摆烂模式,很多比赛湖人明明领先,但最后他们却丢掉胜利,球队缺乏经验是一方面原因,教练组的工作同样没有做到位。

好消息是,湖人输球越多,他们能拿到的选秀顺位也就越高,2015年的新秀中有多名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湖人今年的新秀将和兰德尔一起成为球员未来重建中的一部分。

至少对于这支正处于重建中的湖人来说,斯科特并不是他们理想的选择,现在很多人都认为斯科特应该留在湖人,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他和科比之间的关系不错。”事实上,对于湖人的主帅,和科比关系这一条并没有那么重要。

早在赛季之初,斯科特和科比之间的关系很多人就已经知晓,但最终,这样的关系不仅致使科比在场上过度劳累,还导致科比从这支球队中脱离出来,在此之后,湖人战绩依旧没有太大起色,这个时候斯科特依旧选择捍卫科比,显然在NBA,工作和私交应该区分开。

时至今日,斯科特也没能证明他在NBA有多么成功,他曾经带领一些球队取得过不错的战绩,但那些球队并不缺乏天赋,而且作为球队主帅,斯科特也未曾拿到过总冠军。斯科特并不擅长培养年轻的大个子球员,虽然他曾执教过基德(微博) 保罗还有欧文这样的超级后卫,但他却并没有培养出一个超级内线。从肯扬-马丁(微博)大卫-韦斯特钱德勒,这些球员都不缺乏天赋,但他们最终都没能成为顶级球员。

现在湖人将希望寄托在兰德尔身上,如果有机会,他们还会去追准状元奥卡福,但如果这两张牌到了斯科特的手里,斯科特可能并不知道如何去使用。赛季之初,兰德尔得到的机会比起老将布泽尔来说要少的多,作为球队未来规划中的重要一部分,显然兰德尔需要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需要更多的比赛去磨练。

考虑到这些地方,斯科特并不适合这支球队,湖人需要的教练是那种善于培养年轻人的,未来这支球队的运动能力将会变得越来越强,湖人的进攻也需要提速。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