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钻石斩获重回意甲后首球 助佛罗伦萨逆转取胜

钻石斩获重回意甲后首球 助佛罗伦萨逆转取胜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在意甲(微博 专题) 第22轮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前恒大外援迪亚曼蒂攻入重回意甲后的首球,帮助佛罗伦萨主场3-2击败亚特兰大。

1月22日,佛罗伦萨和亚特兰大的意大利杯1/8决赛,迪亚曼蒂身披紫百合的18号战袍替补出场。2月1日,佛罗伦萨1-1战平热那亚的比赛,迪亚曼蒂则是首发出战。

2月4日的意大利杯1/4决赛,迪亚曼蒂再次首发登场,但是比赛的第69分钟被伊利西奇换下,不过这场比赛佛罗伦萨最终2-0淘汰罗马晋级4强。

2月8日,意甲第22轮比赛,佛罗伦萨主场对阵亚特兰大,开场仅9分钟,亚特兰大便取得进球,第18分钟巴桑塔帮助佛罗伦萨将比分追为1-1平。迪亚曼蒂在第76分钟为佛罗伦萨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这也是迪亚曼蒂重返意甲后的首球,最终率领紫百合3-2战胜亚特兰大。

自佛罗伦萨官方宣布迪亚曼蒂加盟之后,球队在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线作战中已经保持了7场不败,其中意甲5场3胜2平,意大利杯连续淘汰亚特兰大和罗马。在恒大的一个赛季,迪亚曼蒂和意大利同胞吉拉迪诺的发挥都略显中庸,最终恒大决定用高拉特和阿兰两名巴西外援替换了两人,不过回到意大利的赛场,迪亚曼蒂似乎又找到了感觉。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