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马竞铁卫鼻梁骨折打全场 科克伤缺4周

拼了!马竞铁卫鼻梁骨折打全场  科克伤缺4周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上轮皇马(数据) 2-1击败塞维利亚,付出了拉莫斯和J罗重伤的代价。昨晚,马竞4-0大胜皇马,同样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根据西班牙媒体最新消息,在昨晚的德比大战中,马竞主力中卫戈丁鼻梁骨折,而中场大将科克更是在第10分钟就因伤被换下场,可能要缺阵3-4周。

马德里德比向来激烈,昨晚戈丁在上半场第8分钟就受伤,当时他跳起跟赫迪拉争抢高球,被皇马中场的手臂打中鼻梁,戈丁马上血流满面。不过,在经过简单治疗后,乌拉圭人拒绝被换下场,而是坚持踢完整场比赛,并且让皇马锋线群无法攻破他把守的后防线,最终帮助马竞4-0大胜对手。

在戈丁受伤2分钟后,马竞中场核心科克也不幸受伤,当时他在追赶格里兹曼的传球而拉伤左腿腿筋,这跟拉莫斯上轮受伤的部位完全一样。为此,科克不可能像戈丁一样坚持踢完比赛,而是马上被萨乌尔换了下来。

倒霉的是,萨乌尔也不能踢完剩余比赛,并在第71分钟因为膝盖受伤被加西亚换下,不过,萨乌尔的情况并不严重,赛后他通过社交网络让球迷放心:“我很好,我的情况不严重,让我们看看下周的情况会如何。”

而戈丁的情况也不错,他也通过网络让球迷放心:“我的鼻子被狠狠撞了一下,现在没什么大问题了,我需要好好休息。”不过,《阿斯报》就披露,科克的情况就严重得多,但却比拉莫斯幸运得多,可能要缺席3-4周左右。

此外,图兰和加西亚都因为本场染黄而累计黄牌停赛,不能参加下场与塞尔塔的比赛,这与皇马上轮比赛的情况差不多,而《马卡报》认为,届时卡尼与马里奥-苏亚雷斯可以顶替这两人出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