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前瞻:波帅迎千胜之战 超神韦少遭遇保罗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将举行9场比赛,以下是其中7场比赛的前瞻。

快船vs雷霆 2:00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产生积怨,这是快船在那之后第一次回到俄克拉荷马城,但这一战并不存在“复仇”之说。因为快船在10月31日已经战胜过雷霆,那场比赛杜兰特缺阵,韦少在比赛中右脚受伤随后缺阵了14场比赛。

随着杜兰特的复出,雷霆变得越来越好,上一场被鹈鹕绝杀的比赛他得到27分,但是投篮手感还没有完全恢复,27中9。

保罗将会在比赛中对上状态惊人的韦少,后者过去2场比赛砍下93分,其中还有一场48分11助攻9篮板的表现,两大顶级后卫之间的较量令人期待。

老鹰vs灰熊 7:00

老鹰在战胜勇士之后重新拿回联盟第一的位置,而他们本赛季在对阵西部顶尖球队时的战绩也非常出色,接连战胜了开拓者、快船、火箭小牛以及雷霆等对手,而他们输给的3个西部对手分别是马刺、鹈鹕和湖人

灰熊在意外输给森林狼之后错失了获得9连胜的机会,显然孟菲斯人在对阵弱旅时还没有足够的耐心。灰熊在主场已经取得5连胜,过去11个主场比赛取得10场胜利,并且他们在主场对阵东部球队时的战绩为8胜1负。

老鹰曾在主场96-86战胜过灰熊,那场比赛蒂格得到25分,后者2月份的场均得分为23.3分,球队第一。

步行者vs黄蜂 7:00

步行者刚刚终结了骑士的12连胜,而黄蜂在今天输给了76人,从士气层面上来说,两支球队不可以相提并论。

目前,步行者排在东部第十二位,落后第八的热火2.5个胜场,而黄蜂基本坐稳了东部第七的位置,从球队近况来说,黄蜂占据优势。

黄蜂将继续缺少沃克,而步行者迎来了希尔的回归,这与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有所不同,因此明天的比赛胜负并不能简单预测,还是需要看两支球队的临场发挥。

森林狼vs活塞 7:00

在失去乐福(微博) 之后,森林狼希望卢比奥、维金斯、杨、马丁以及佩科维奇组成的首发阵容继续在西部保持竞争力,但是伤病让卢比奥、马丁以及佩科维奇三人加起来一共缺席了42场比赛。如今这套阵容终于回来了。球队也接连战胜热火和灰熊。

活塞最近在主场取得3连胜,内线核心门罗过去7场比赛场均得到18分12.9个篮板。顶替詹宁斯首发位置的奥古斯丁过去4场比赛场均得到21.8分10.5个助攻。

森林狼对活塞取得9连胜,这是他们当前对阵任何一支球队时的最长连胜。

公牛vs魔术 7:00

公牛今天战胜鹈鹕终结了3连败,加索尔连续11场砍下两双,创造职业生涯新高,过去10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4.8个篮板。目前他们在中部赛区仅仅领先骑士0.5个胜场,形势有些严峻。

魔术在战胜湖人之后终结了赛季最长的10连败,这是他们临时主帅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但是球队在控制失误方面仍然糟糕,让湖人通过自己的19次失误得到27分,而他们明天的对手公牛是全联盟失误最少的球队,场均只有12.3次。

马刺vs猛龙 8:00

马刺希望在这场比赛中为波波维奇送上千胜大礼,如果达成,他将成为史上第9位达到千胜战绩的主教练。除此之外,他还将成为第二位在一支球队中取得千胜战绩的教练,另一位是爵士前主帅杰里-斯隆;他达到千胜的速度仅仅次于另外两位传奇教头,菲尔-杰克逊以及帕特-莱利。

猛龙上一场逆转快船,这是他们过去11场比赛中的第8场胜利,德罗赞和洛瑞(微博)的发挥日趋稳定,但是两人在面对马刺的防守时数据均有所下滑,因此明天他们如果想要守住主场,这两位球员必须做出更多贡献。

马刺在过去7次面对猛龙时取得全胜,过去4个客场比赛也全部拿下,这是双方自2013年12月23日之后的首次交手。

太阳vs国王 10:00

科里森的缺阵,让国王在限制德拉季奇和布雷索方面有些捉襟见肘,太阳目前场均快攻得分为19.5分,位列联盟第二。他们在上一场战胜爵士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马库斯得到生涯新高的34分。

但是国王的制胜法宝在于篮板球,国王场均净胜对手篮板球达到4.2个,联盟第一,而太阳场均净负对手篮板球2.5个,接近联盟垫底。国王控制好篮板球就能够控制比赛节奏,让太阳的进攻变得低效。

国王最近12战11负,考辛斯发挥依然出色,他在今天的比赛中砍下27分10个篮板,而太阳防守考辛斯最好的球员莱恩有可能将继续缺阵,考神明天将有希望率队获得一场宝贵的胜利。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