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晨报:第一身价背后尴尬 张稀哲留洋值吗

武汉晨报:第一身价背后尴尬 张稀哲留洋值吗

张稀哲(微博 数据)身价第一

加盟狼堡两个月了,张稀哲连大名单都没进过,不过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4日的球员身价更新中,他的身价已涨至150万欧元,首次超越张琳芃和武磊(微博 数据)成为中国球员第一身价。

“中国第一”长期坐冷板凳,这样的留洋值不值?场上没有张稀哲,只有看“张稀哲队友”和“张稀哲对手”比赛,这是网友的调侃,也是张稀哲的无奈。怪只怪竞争对手太多太强。沃尔夫斯堡队中场高手如云:德布劳内、佩里西奇、维埃里尼亚都是发挥稳定的主力,替补席上的洪特和阿诺尔德多也曾是德国国脚。最近切尔西(数据)的许尔勒又以3200万欧元的标王身价转会狼堡。中场位置就那几个,张稀哲凭什么去跟这群悍将抢?

此前德国媒体就称,狼堡引进张稀哲是其赞助商开发中国市场的需要,说得难听点,张稀哲有可能只是球队的“华人市场广告牌”。一场比赛没踢张稀哲的身价还能“坐涨”75%,但球员终究是靠踢球来证明价值的,这个身价何以服众?

选择留洋没错,也许张稀哲只是错在选择的平台过高,想要在高手如云的狼堡获得实战机会,真的太难了,只能祝他好运。(张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