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欲组四巨头豪阵 或引加内特助詹姆斯冲冠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阿克隆灯塔日报》著名记者劳埃德报道,骑士心仪加内特(微博),希望能够引进这位老将打造四巨头豪华阵容。加内特有可能被篮网买断或者交易,骑士有机会得到这位防守大师。

虽然得到了莫兹戈夫、史密斯和香珀特,骑士在攻守两端的大漏洞已经被修补上,但他们仍未停止补强的步伐。骑士的阵容仍有两处需要进一步加强,其中之一就是对球权没有要求,即便无球在手也能打出高效率,可以提供高质量防守的大个子,加内特是重要候选。

加内特可能被篮网买断或者交易,这给了骑士机会。加内特虽然已经39岁了,但他的防守功力尚在,能够提升骑士的整体防御力。加内特的NBA生涯已经进入尾声,加盟骑士可以让他在退役之前再次得到冲击总冠军的机会。所以说,加内特如果能来骑士,对他自己对骑士都有好处。

骑士与加内特的合作有三大阻碍,一是篮网更倾向交易加内特,而骑士现在能够拿出的交易筹码相当有限,未必能让篮网满意。二是加内特与詹姆斯关系不太好,曾有传闻称加内特很讨厌詹姆斯的赛场风格,曾当面用脏话辱骂“皇帝”。2012年东部决赛第六战,詹姆斯狂砍45分15篮板打败凯尔特人,有知情人透露詹姆斯之所以大爆发,主要原因就是加内特在之前的比赛中对他喷了内容十分肮脏的垃圾话,彻底激怒了詹姆斯。另外,在篮网有意送走加内特的消息传出后,有很多球队对这位老将感兴趣,快船就是其中之一,再度与里弗斯联手对于加内特可能更有吸引力。

除了加内特之外,另外一名有可能被买断的内线球星是小斯。小斯与骑士总经理格里芬曾在太阳合作,他的前队友贝尔目前在骑士管理层工作,如果小斯被买断,而骑士有意得到他,很有可能取得成功。问题是小斯从来不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防守者,他是一位得分型大个子,而且骑士不缺得分手。

骑士想要的是能防守的内线球员,得分方面要求并不高,主要是为了预防伤病。从骑士目前的阵容配置来看,莫兹戈夫、特里斯坦-汤普森和乐福(微博) ,这三名球员中任何人出现伤情,对于球队的影响都会非常大。乐福是一位有伤病史的球员,他本赛季背部和膝盖都出现过问题,骑士不得不有所准备,以防万一。

除了大个子之外,骑士还在寻找替补控卫。莫-威廉姆斯之前曾多次被传是骑士的引援心仪目标,但森林狼未必能够满意骑士提供的交易报价,莫-威廉姆斯现在可能已经不是骑士主要考虑的人选了。

尼尔森是骑士补强控卫的候选,他很适合骑士。尼尔森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效力魔术时期曾打过总决赛,他的工资只不过270万美元,对于骑士来说负担不重。尼尔森目前在掘金打球,骑士总经理格里芬与掘金总经理康纳利关系很好,莫兹戈夫就是骑士从掘金换来的。

其他的候选人包括小牛的菲尔顿和热火的诺里斯-科尔,不过骑士在控卫补强方面希望得到一名进攻型球员,而科尔的强项是防守。另外,热火是否愿意与骑士合作也是疑问。自由球员方面,骑士会考虑威尔-拜纳姆鲍比-布朗,两人在中国打球表现不俗,吸引了多支NBA球队追求。

骑士有一些感兴趣的球员,但如果通过交易引进的话,骑士能够拿出的筹码很有限,目前来看主要是海伍德的那份特殊合同以及新秀乔-哈里斯。海伍德本赛季工资221万美元,而他下赛季工资高达1052万美元,这1052万美元是非保障的,具备一定的交易吸引力。骑士也可以送出德拉维多瓦,但前提是能够换回控卫。骑士还有第二轮选秀权可以用于交易,但这个选秀权很有可能在总第50至60位之间,价值不太大。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