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惨败夜皇马全队为C罗庆生 队员心情颇佳

讽刺!惨败夜皇马全队为C罗庆生 队员心情颇佳

C罗(微博 数据) 和友人合影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虽然皇马(数据) 0-4输给了马竞,制造奇耻大辱,但是这无碍皇马头牌举办生日宴,《阿斯报》透露,CR7一共邀请了150名宾客,而皇马的全队球员也都来为C罗庆生。

为了备战马德里德比,C罗推迟了本该在2月5日举行的生日派对。而在4球惨败之后,葡萄牙人则补办了party,他一共邀请了150名客人,皇马的球员们也换好衣服前来赴约。

C罗在今年的生日派对上邀请了很多名人参加,其中就包括哥伦比亚歌手凯文-罗尔丹,他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同皇马头牌的合影,可以看出CR7也是竖起大拇指,面带笑容。罗尔丹也在社交网站上写道,“你喜欢我的音乐让我荣幸之至,今晚非常的特别,希望你喜欢我们的演出。”

讽刺!惨败夜皇马全队为C罗庆生 队员心情颇佳

皇马球员们似乎并没有受到失利的影响,J罗和马塞洛几个伤号在镜头前开心的比“耶”,让人看不出不久之前这支球队刚刚经历了5年来最惨痛的失利。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