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皇马输马竞并非最佳结果

2015年02月08日06: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关于马德里德比,恩里克表示他心目中最佳结果是皇马和马竞踢平。

恩里克:皇马输马竞并非最佳结果

本周六,路易斯-恩里克出席了西甲赛前记者招待会,巴萨将在一天后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恩里克将第一次以巴萨主教练身份率队做客新圣马梅斯球场,他表示:“这座球场的气氛很热烈,球迷们很特别,我感觉就像一座英国的体育场。上一次我率队来此还是执教塞尔塔时,在这里踢球感觉很不错。”

谈到对手时,恩里克说:“毕尔巴鄂竞技会争夺每一次球权,所以我们绝不能有一秒钟的放松。对手球员的空中能力很强,本赛季他们虽然开局不佳,但随后的表现非常强势,我认为他们是有实力争夺西甲冠军和冠军联赛席位的球队。”

虽然毕尔巴鄂竞技目前排在积分榜中游,但恩里克表示:“积分和数据不能说明所有事情,这个观点放在毕尔巴鄂竞技身上尤其合适。他们始终忠实于自己的风格。我和他们的主教练很熟。我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本轮之后,巴萨即将再次迎来密集的一周双赛赛程,但恩里克表示:“我们现在的任务是打好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不考虑其他。我们必须发挥出非凡的水平。”

此前巴萨取得了八连胜,恩里克对此表示:“近期我们的状态还不错,但我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进行,困难会越来越多。我们也有可能会犯错,像往常一样。我们必须时刻警惕,避免犯错。西甲现在有三支顶级球队具备争冠的希望,还有大量球队有希望杀进积分榜第一集团。我认为只要我们能战斗到赛季最后时刻,就会获得惊喜。”

本轮马德里将举行同城德比,领头羊皇马将对阵马德里竞技,有记者称如果皇马失利将让巴萨获得追赶积分的机会,恩里克对此表示:“对我们来说,最好的结果是皇马和马竞踢平。我认为谁能踢得更好,谁将获得马德里德比的胜利。但我不想把自己的希望建立在其他球队输球的基础上,这不是我的风格。我们要做的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相关信息】恩里克专注于足球

近期巴萨在其他方面遇到一些麻烦,被问及此事时,恩里克表示:“其他的事情不会对我的工作造成影响,一点也不会。我的工作是执教一线队,我只会集中精力在自己的工作上,努力率队赢得冠军。其他的事情有相应的团队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