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难救主马竞4-0皇马 前拜仁中锋传射

西甲-C罗难救主马竞4-0皇马 前拜仁中锋传射

C罗(微博 数据) 状态不佳难救主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3: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22轮,皇马(数据) 客场0-4遭马德里竞技横扫,遭遇赛季最大比分失利,多赛一轮暂时领先巴萨(官网 数据) 4分,皇马本赛季6场德比不胜。曼朱基奇和萨乌尔传射建功,蒂亚戈格列兹曼各入一球,C罗解禁复出但表现欠佳。

比赛焦点

皇马近161场联赛中首次以4球以上的分差惨败,上一次还是2010年年末0-5不敌巴萨。同样这也是最近5年来,首次有西甲领头羊联赛中以4球差距落败,上回也是皇马0-5负巴萨一役。马竞自1950年5-1击败皇马之后,半个多世纪以来首次以4球优势击败联赛领头羊。

此役也是联赛中的马德里德比战第3次出现马竞4-0大胜,1985年4月和1987年11月,马竞两次在伯纳乌4球横扫皇马,在卡尔德隆球场则是首次4-0大胜同城死敌。西蒙尼带队第6次击败皇马,也是马竞德比取胜场次第三多的主帅,仅次于阿拉贡内斯的9胜和萨莫拉的8胜。

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6场德比对阵马竞无胜绩,2平4负,平队史最差纪录,1969年到1971年间皇马也曾6场德比不胜。此役是皇马第4000场西甲联赛,但4次千场里程碑的比赛无一取胜,3负1平。C罗解禁复出但未能破门,皇马本赛季37场各项比赛有34场取得进球,只有三次造访卡尔德隆无一破门。

精彩回放

C罗解禁复出,科恩特朗纳乔分别顶替停赛的马塞洛和受伤的拉莫斯。开场后马竞攻势凶猛,第6分钟图兰连续过人后低射,卡西利亚斯将球没收。第9分钟,科克受伤下场。

第14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受阻,曼朱基奇停球后回做,蒂亚戈弧顶处低射,皮球打中卡西利亚斯后从他身下钻入球门,1-0,皇马率先丢球。第18分钟,西凯拉左翼强行突破传中,替补登场的萨乌尔倒勾射门打入球门左角,2-0。半场皇马只有一次射门。

第58分钟,格列兹曼反击中抽射,卡西利亚斯奋力将球扑下。第66分钟,图兰挑传身后,萨乌尔头球摆渡,格列兹曼后门柱铲射破门,3-0。第89分钟,托雷斯右路下底传中,曼朱基奇俯身冲顶破门,4-0。

数据统计

马竞
项目
皇马
4
比分
0
17
射门次数
4
8
射正次数
1
16
犯规
17
2角球3
3
越位
0
48%
控球率
52%
5
黄牌
2
0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只有52%,射门只有4次,马竞则有多达17次射门,主队射正次数更是8比1遥遥领先客队。C罗全场只有1次射门,皇马只有犯规与马竞不相上下,黄牌少于主队,从场面到比分都是完败。

媒体评论

《马卡报》:“马竞历史性的大胜,终结了17年主场联赛对皇马不胜的历史,皇马则遭遇羞耻一败,红白军团距离榜首位置只差4分了。”

《阿斯报》:“马竞获得了一场舒服的胜利,对抗强度、足球内容和斗志等方面都远胜安切洛蒂的球队,C罗消失无踪。”

《世界报》:“马竞羞辱皇马,西甲领头羊在卡尔德隆被彻底碾碎。”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执教生涯这是我无法忘记的一场失败,或许是我当上教练以来最糟糕的比赛,我会承担责任。我们要为这场失利反省,要改变态度,避免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马竞表现非常出色,他们配得上胜利,各方面都比我们出色,不过联赛冠军竞争会一直持续到赛季末。我们在阿诺埃塔(对皇家社会)失利后做出了良好的反应,我认为这场比赛后也会一样。保持头脑冷静,我们仍然是联赛领头羊。”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莫亚;胡安弗兰,戈丁,米兰达,西凯拉;科克(10'萨乌尔,71'劳尔-加西亚),加比,蒂亚戈,图兰;曼朱基奇,格列兹曼(77'托雷斯)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瓦拉内,纳乔,科恩特朗;克罗斯赫迪拉(46'赫塞),伊斯科(68'伊利亚拉门迪);贝尔本泽马(73'埃尔南德斯),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