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次!超级杯获企业赞助 冠名三年一场300万

首次!超级杯获企业赞助 冠名三年一场300万

超级杯赞助签约仪式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记者赵宇)今天下午,中国足协与长安福特公司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双方共同宣布长安福特公司成为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名赞助商,双方将展开为期三年的合作。据记者了解,长安福特冠名一场超级杯的费用在300万人民币左右,三年总费用将近千万。

“此次牵手长安福特,对中国足协超级杯来说是一个重要历史时刻,这也是长安福特继去年成为中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之后,再次助力中国足球,未来中国足协将与长安福特深入合作。”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发布会现场这样说。

今年的超级杯赛将于2月14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办,参赛球队分别是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和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虽然这两支球队一南一北,主场不在杭州,但凭借他们超强的影响力,肯定会吸引大量球迷到现场观战。由于当天正值情人节,因此主办方也希望这项赛事既有比赛的激情,同样也有浪漫的色彩。

今年超级杯此前吸引了多个城市申办,在此之前有杭州、重庆、深圳、香港都提出申办意向,最终杭州获得了主办权。另外今年的超级杯也首次有了企业冠名,这对于该项赛事来说也是一种肯定。

据记者了解,长安福特冠名一场超级杯的费用在300万人民币左右。发布会现场,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总经理董铮介绍了今年超级杯的赛事票务信息,本次比赛票价分三个等级:100元、180元、380元。

对于这样的合作,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这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就是如虎添翼。除了赞助超级杯之外,长安福特在中超联赛、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方面也一直贡献力量。“中国足球的人口目前正在回升,跟五年前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我们之前欠账很多,所以现在需要弥补的东西也很多。不过相信在国家如此大力度的支持下,我们的足球一定会越来越好。”于洪臣说。

此外于洪臣还表示,除了抓青少年足球培养之外,还要注重青少年足球教练员的培养,“好的人才遇到好的教练就会成为精品。我们现在还缺少专业的教练员,所以在这方面也需要加强培养力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