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前瞻:安东尼战水花兄弟 浓眉延续神奇?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常规赛将举行7场比赛,以下是比赛前瞻。

公牛vs鹈鹕 8:00

公牛过去15战10负,这样的直接结果就是他们与骑士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自从1月7日之后,公牛每100回合场均失分为105.8分,位列联盟倒数第四。而自从1月28日之后的4场比赛,他们内线场均失分为55.5分,位列联盟倒数第一。在火箭没有霍华德(微博)的情况下,公牛内线失分依然达到了50分。

而他们明天的对手正好有一位联盟顶级内线,戴维斯今天绝杀雷霆,全场砍下41分10个篮板,此役过后,雷霆过去9战7胜,与太阳之间的差距只有1个胜场,仍然保留着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本赛季,鹈鹕在主场对阵东部球队时的战绩为6胜1负。

篮网vs奇才 8:00

篮网在1月的最后14场比赛,输了12场,但是他们在今天战胜尼克斯之后已经取得3连胜,他们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自从去年3月份之后的首次4连胜。

奇才近况也不好,输给黄蜂之后他们已经遭遇5连败,这是自2012-13赛季以来的最长连败。他们过去5场比赛的场均命中率只有43%,比他们赛季前46场比赛的平均水平低了接近5个百分点。

在两队过去的5次交手中,奇才赢了4次。

勇士vs尼克斯 8:30

作为球员,斯蒂夫-科尔和德里克-费舍尔都赢得了5枚总冠军戒指;作为菜鸟教练,两人的境遇却完全不同。目前,勇士是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而尼克斯却是最让人失望的球队,没有之一。

虽然禅师曾经想过找科尔来执教尼克斯,但是后者非常理智地选择了勇士,一支在上赛季取得51胜的球队,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无比正确,目前,勇士已经取得39胜9负的战绩,场均得分、场均助攻以及场均投篮命中率三项关键数据都是联盟第一。

尼克斯在今天输给篮网,赛后安东尼表示还不知道将如何处理自己的伤情,一旦甜瓜选择休战,群龙无首的纽约人基本锁定了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

勇士在今天输给了老鹰,让出了联盟第一的位置,对于他们而言,在尼克斯这样的鱼腩球队身上找回赢球感觉,是势在必行的事情。

黄蜂vs76人 8:30

过去15场比赛,黄蜂的场均失分,场均限制对手命中率两项数据均为联盟最低,这段时间他们12胜3负,与东部第八之间的差距逐渐拉开至4.5个胜场,越发接近季后赛。

黄蜂已经让过去5个对手中的4个单场得分低于88分,其中还包括连续战胜奇才的两场比赛,沃尔(微博)和比尔两人加起来的命中率只有35.4%。

这对于76人可不是什么好消息,迈卡威今天因伤休战,球队毫无悬念的输给了凯尔特人,在他缺阵的时候,76人10战全负。即使他明天复出,面对黄蜂的顶级防守也很难发挥出最好的水平,76人依然凶多吉少。

开拓者vs小牛 9:30

虽然开拓者不用担心自己在西北区的位置,但是他们过去6个客场比赛全部吃到败仗,这必须引起他们的警觉。尤其是他们后面的客场对手分别是小牛和火箭,两支球队都是西部前八的队伍,都希望能够在排位中获得提升。

虽然朗多(微博)已经加盟小牛6个星期,但是开拓者依然难以见到换了队服的他,朗多因伤将错过明天的比赛。过去4场没有朗多的比赛,小牛赢下了3场。

在对阵目前西部前八球队的13场比赛中,小牛战绩为2胜11负,所以他们的战绩也被质疑毫无含金量,明天的比赛将给出更多的答案。

凯尔特人vs雄鹿 9:30

凯尔特人在战胜76人之后已经3连胜,雄鹿今天被火箭终止了5连胜。

凯尔特人的3分球命中率为33%,位列联盟末游,而雄鹿在防守方面做得很好,他们在火箭之前的3个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9%,阿德托昆博过去6场比赛的命中率为61.4%,今天还得到了27分15个篮板,为此他还得到了主教练基德(微博) 的赞赏。

两支球队在密尔沃基的过去7次交手中,凯尔特人赢下了5次。

国王vs爵士 10:00

在输给小牛之后,国王过去11场比赛吃到10场败仗,球队核心考辛斯有些难以抑制自己的怒气,开始向队友发炮,赛场输球,更衣室不和谐,国王现在的情况有些糟糕。

爵士在今天输给太阳,过去6战5负,尽管如此,他们本赛季场均传球次数为371.7次,位列联盟第一,并且场均单打次数只有6次,联盟最低,充分说明爵士作为一支年轻球队在集体意识方面的成长。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