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窦娥冤!书豪关键时刻被弃用 斯科特是林黑?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就在两场比赛前,林书豪(微博)还被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批评为球队表现最差的球员。但是他在今天湖人加时97-106输给魔术的比赛中表现高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击了斯科特。林书豪能因此赢回先发机会么?他在第四节决胜时刻和加时都被弃用,估计很难。

常规时间结束的时候,林书豪8投6中,得到14分3助攻2抢断,没有一次失误,是湖人打得最为高效的球员之一。他在场期间湖人赢2分,如果斯科特想赢球的话,最后时刻理应将他放在场上。但斯科特没有相信林书豪,他在湖人最后1分51秒没有叫一次暂停,没有换一次人,湖人几次进攻全部是跳投,导致魔术将比赛拖入加时。

通过林书豪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或者说他本赛季的表现,我们知道林书豪是一个内线冲击力非常强的控球后卫,他曾经是联盟冲击内线得分效率最高的控卫之一。易言之,这样的球员非常适合打关键球,特别和一个会挡拆的大个子一起时。罗伯特-萨克雷就是这样一个大个子,他可以给林书豪挡拆。

可惜的是,无论是今天的比赛还是湖人本赛季的比赛,斯科特都选择关键时刻不让林书豪上或者不让他出手。林书豪本赛季有多次率领湖人绝地反击,第四节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在决胜时刻,他要么不在场上,要么关键球交给状态不佳的科比-布莱恩特执行。今天情况也是类似。

湖人第四节被魔术拖入加时,进入加时的决胜时刻,斯科特继续弃用林书豪,一手导演了湖人输球。如果你用赢球的思维,是很难理解斯科特的行为。因为湖人主力在第四节末段发挥不好的时候,加时赛开始攻防不力叫出暂停的时候,他理应换上林书豪或者卡洛斯-布泽尔等状态好的球员,去拿下一场胜利。

板凳才是林书豪的归宿,输球才是湖人的目标。从今天斯科特最后时刻的表现,可以看出湖人现在的目标非常简单,那就是摆烂拿到2015年前5位的选秀权。因此,林书豪就是表现再好,也只能是一个替补,关键时刻没有机会的替补。至于斯科特的行为,最直接的解释方式只能是林黑了。(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