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超级杯将在中国举行 新赛季意甲提前踢

意大利超级杯将在中国举行 新赛季意甲提前踢

意大利超级杯历史悠久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据意大利多家媒体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联盟主席贝雷塔宣布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提前一周开打,这也是为了意大利国家队更好的备战2016年法国欧洲杯。与此同时,贝雷塔还公布意大利超级杯将在中国举办,这对中国的意甲球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孔蒂多次建议新赛季意甲联赛提前开打,这样可以让国家队有更多的时间用来备战法国欧洲杯,如今意甲联盟满足了孔蒂的要求,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在8月23日开打,到次年的5月15日结束,而一周双赛的安排会增加一次。

意大利超级杯是一项每年一度由意甲联赛冠军对阵意大利杯冠军的比赛,如果有一支球队同时夺得联赛及意大利杯冠军,则由意大利杯亚军球队获得参赛资格。意大利超级杯早在1993年就走出意大利在美国华盛顿上演,2002年转战至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2003年在纽约,2009、2011以及2012年则都安排在北京鸟巢举行。

上一届超级杯由于比赛日期和参赛球队在夏训时间安排方面有冲突,因此最终被放到了卡塔尔多哈举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夺冠。新一届超级杯将在8月8日在中国举办,但如果参赛一方要参加欧洲超级杯或者参加欧联杯第三回合资格赛,在比赛日期有些冲突的情况下意大利足协将会寻找其他解决办法,届时可能会在本土或者其他国家举行。此外,意甲联盟将在下周召开会议讨论意甲赛场引进门线技术一事。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