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德比箭在弦上 C罗复出皇马吃下定心丸

马德里德比箭在弦上 C罗复出皇马吃下定心丸

C罗(微博 数据) 蓄势待发

本周末,西甲(微博 专题) 将迎来重头戏马德里德比。目前,皇马(数据) 在积分榜上处于领先位置,领先第二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分,而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则以7分的劣势位居第三。本场比赛将关系到本赛季西甲冠军之争的走势。之前,皇马刚刚公布了出战马德里德比的二十人大名单,虽然阵中大将拉莫斯、J罗、佩佩以及摩德里奇等因伤缺阵,不过,值得皇马高兴的是,球队的当家球星C罗在经历了两场停赛之后,将会在本周末的对阵马德里竞技的德比战中复出,这对近来频繁遭遇伤病打击的西甲豪门无疑是最大的好消息。

在上个月客场皇马对阵科尔瓦多的比赛中,新科世界足球先生C罗因为在比赛末端突然情绪失控,直接用脚踢对方球员埃德马尔,随后还用右手挥向前来理论的赫塞-克雷斯波脸部。被当值主裁判看到后毫不犹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虽然在赛后C罗第一时间向对方道歉,但由于这个动作属于恶意伤人,按规定要追加处罚。比较倾向巴萨(官网 数据) 的《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等媒体甚至认为C罗将会受到至少四场,最多十二场的停赛处罚。

不过,在北京时间1月28日,西甲官方给出的处罚结果令皇马方面松了口气,C罗被禁赛两场,这两场比赛分别是皇马对阵皇家社会和塞尔维亚的比赛,而在马德里德比这场重头戏中,C罗可以及时复出,参与这场焦点大战。而如今,C罗的两场停赛已经完成,已经蓄势两场的C罗将会在北京时间明天晚上的这场焦点大战中迸发出多少能量值得球迷们关注。

皇马20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科恩特朗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纳乔、迭戈-略伦特

中场:赫迪拉克罗斯贝尔、卢卡斯-席尔瓦、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C罗、本泽马埃尔南德斯、赫塞

皇马将在2月7号晚上11点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