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外租5人表现良好 白小罗客场险掀翻皇马

2015年02月06日22: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被球迷称为“白小罗”的德乌洛费乌周中随塞维利亚做客伯纳乌,1-2惜败于皇马。

巴萨外租5人表现良好 白小罗客场险掀翻皇马

巴萨目前有5名球员以租借方式加盟其他球队,本赛季他们在各自球队的表现非常好。丹尼斯-苏亚雷斯和杰拉德-德乌洛费乌在塞维利亚的地位举足轻重,克里斯蒂安-特略代表波尔图刚刚踢完一场重要的比赛,亚历山大-宋和阿费莱分别在西汉姆联队和奥林匹亚科斯也有不错的发挥。

下面我们介绍一下这5名租借在外球员的表现:

塞维利亚主教练埃梅里非常信任丹尼斯-苏亚雷斯和杰拉德-德乌洛费乌。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21轮西甲联赛当中,中场丹尼斯连续出战了第1轮至11轮西甲联赛,迄今共出战了18场,打进2球。塞维利亚目前排在西甲积分榜第四位,紧随马德里竞技身后,他们有望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资格。

德乌洛费乌的表现也很突出,本赛季他在西甲联赛的出战时间是627分钟,打进一球。在本周中结束的西甲第16轮补赛中,塞维利亚在伯纳乌球场遗憾地1-2惜败于皇马,德乌洛费乌首发,丹尼斯没有出场。

特略在波尔图表现积极

本赛季主教练洛佩特吉让特略出战了所有赛事,其中包括1场冠军联赛。特略在各项赛事中打进2球,助攻1次。上周,特略主罚任意球,最终转化为进球。波尔图已经晋级了欧冠16强,他们的淘汰赛对手将是巴塞尔。

宋和阿费莱表现不错

宋被租借至西汉姆联队,本赛季出战了16场英超联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西汉姆联队排在英超积分榜第八位,有望竞争下赛季欧洲联赛席位。

阿费莱在奥林匹亚科斯的表现也不错,他的球队在这个冬天更换了主教练,维托尔-佩雷拉取代了米歇尔。阿费莱已经出战了11场联赛和每一场冠军联赛小组赛。他的球队未能获得欧冠淘汰赛资格,即将参加欧洲联赛的淘汰赛,对手将是乌克兰第聂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