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票选冬窗5大最佳转会 托雷斯又是赢家

欧足联票选冬窗5大最佳转会 托雷斯又是赢家

托雷斯重返马竞就爆发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2014-2015赛季欧洲联赛冬窗已经落下了大幕,许多欧洲球队都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了修补。欧足联利用社交网络平台对全世界的球迷做了一次调查,票选出了这个冬窗球迷心中的最佳转会交易。金童托雷斯在这份榜单中名列第一,再次体现了自己人生大赢家的名号。

1.托雷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转会到马德里竞技队 租借)

托雷斯在离开马竞转会到利物浦(数据) 时,曾经动情的表示:“我希望这不是告别,我们会再见。”七年半后,托妞的愿望成真,再次回归床单军团的托雷斯没有迷失,虽然已经30岁,但是他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球队一般,对于马竞的球迷来讲,他是永远的宠儿。

欧足联票选冬窗5大最佳转会 托雷斯又是赢家

伯尼上半程表现奇佳

2.伯尼 (斯旺西转会到曼城(数据)

科特迪瓦前锋在本赛季上半程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表现高光,9个入球让他成为了欧洲的顶级杀手之一。他身体强壮,门前感觉绝佳,对曼城的前锋线是一个极大的补充。

欧足联票选冬窗5大最佳转会 托雷斯又是赢家

敦比亚成名已久

3.敦比亚(莫斯科中央陆军转会到罗马

罗马队最近两个赛季在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强势崛起,球队的阵容实力强劲。在冬窗,红狼将意大利小将德斯特罗送到了AC米兰,但是却把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科特迪瓦前锋敦比亚引进球队。这名前锋在俄超表现高光,多次获得最佳射手称号,95场比赛61个进球的成绩十分耀眼。而在本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中对阵曼城的进球令人印象深刻,他的到来会补强罗马的前锋线,红狼有了跟尤文(官网 数据) 扳手腕的实力。

欧足联票选冬窗5大最佳转会 托雷斯又是赢家

“小鲨鱼”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最大的补充

4.沙奇里(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转会到国际米兰 租借)

瑞士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沙奇里在群星云集的拜仁得不到主力的位置,心高气傲的瑞士人决定离开球队寻找新的挑战。沙奇里边路突破能力强,对国际米兰的进攻是一个极大的补充。他与新来蓝黑军的波多尔斯基的以及国米中锋伊卡尔迪的前场组合令人期待。

欧足联票选冬窗5大最佳转会 托雷斯又是赢家

许三多三千万不算多

5.许尔勒(切尔西(数据)转会到沃尔夫斯堡

虽然贵为世界杯冠军,但是在蓝军,许尔勒没有位置。本赛季在联赛中只代表球队出场14次,出场时间只有440分钟,德国人知道自己在穆里尼奥手下已经没有了未来。再加上球队又引进了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许尔勒只好选择离开英国回归德甲。对于狼堡来说,许尔勒的加盟必然会提升球队的实力,虽然与拜仁还有差距,但是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就击败拜仁也证明了球队排名第二绝对不是偶然。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