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不满刁难欲离职 罗马PK米兰挖角铁腕教头

孔蒂不满刁难欲离职 罗马PK米兰挖角铁腕教头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与意甲(微博 专题) 俱乐部关系不佳,俱乐部经常抵制国家队征召自己球队的球员,这令孔蒂十分恼怒。之前有消息称这位铁血教头将会在今年夏天从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离职。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甲豪门米兰队与罗马队都对孔蒂虎视眈眈,两支球队都希望在今年的夏天请来孔蒂执教球队。

孔蒂近三个赛季带领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队获得了意甲联赛的三连冠,而在去年夏天他接任普兰德利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队的新任主帅。与执教俱乐部时相比,孔蒂感觉不太适应,尤其是意甲各球队的高层在放球员参加国家队集训方面有很大的阻力。

根据之前的报道,孔蒂本打算在3月份进行一期国家队的集训,但是由于各俱乐部的强烈反对,此次集训被迫取消,性格暴躁的孔蒂十分不满,有消息称这位性格主帅为了表达自己的不满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意大利国家队。

孔蒂并不缺少下家,据《意大利足球》披露,罗马队与AC米兰队都对孔蒂十分感兴趣。据悉,如果罗马队在赛季末没有获得任何冠军,红狼高层将会解雇法国人加西亚,而最有可能的替代者就是孔蒂。

米兰队本赛季战绩不佳,球队本赛季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已经不太现实,而欧联杯的门票是贝卢斯科尼对因扎吉的最低要求,如果九爷不能完成这个任务,夏季离队也顺理成章。而贝卢斯科尼十分欣赏孔蒂的执教经验,因此一旦九爷下课,孔蒂也会成为米兰未来主帅的选择之一。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