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铁卫自曝曾收国米邀请 新赛季欲夺三冠王

金英权曝旅行中认识空姐女友:她帮我走出阴霾

金英权 与妻子结婚照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随韩国队获得亚洲杯亚军之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外援金英权逐渐走出巴西世界杯的阴霾。近日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金英权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帮助恒大成为3冠王。

2014年巴西世界杯对金英权来说是个噩梦,除却在世界杯上表现糟糕之外,金英权回到恒大后也是失误频频,这是金英权职业生涯至今最难熬的一段日子。“世界杯结束后,自己反省了很长一段时间,想如何才能进步,更加专注。”金英权说,“借口受伤好像是狡辩,但当时确实是除了正常的跑动外,做其他动作都很困难。这可能就是命运的安排吧,当时洪正好(中卫搭档)也受了伤,对于我们来说,世界杯确实是很艰难的时刻。”

爱妻是空姐 相识仅一年

“时间就是最好的药,我一直在想,要重新开始,慢慢来。”金英权说。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中,韩国队从小组赛到半决赛一球未失,金英权的表现得到了褒奖。

金英权还透露了自己结婚的感受,他在去年12月13日结婚,婚姻被认为是帮助他走出阴霾的一个重要因素。金英权说:“我们是在去年1月的一次旅行中遇到的,当时是在飞机上,她是乘务员,非常漂亮,我通过朋友知道了她的电话。世界杯后,她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从精神层面对我帮助很大。我们一直没能完成蜜月旅行,因为球队要训练。对此我对她十分感谢,也觉得十分抱歉。中超赛季开始后,我们会一起到中国生活。”

对于新赛季,金英权表示将帮助恒大力争成为3冠王,“希望集中全力踢好球,广州恒大最好能包揽联赛、足协杯和亚冠的冠军。”同时,金英权对去年的转会消息也作出了回应,他依然希望前往欧洲踢球,“去年国际米兰曾接触我,当然,如果能有更大的舞台更好,到欧洲踢球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