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一月最佳阵:巴萨3将马竞2人 皇马仅帝星

西甲一月最佳阵:巴萨3将马竞2人 皇马仅帝星

西甲(微博 专题) 1月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日前,西甲官网公布了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FP)评选的西甲1月份最佳阵容: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成为最大赢家,共有三人入围,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领衔,阿尔巴和皮克(微博 数据)也出现在后防线上。马竞边锋格列兹曼和边后卫胡安-弗兰也名列其中。而皇马(数据) 方面只有伊斯科一人占据中场位置。

瓦伦西亚凭借在一月份的出色发挥入围三人,帕雷霍占据中路,奥塔门迪坐镇后防,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则成功当选上月西甲最佳门将。 此外,比利亚雷亚尔也有两名球员入围,分别是在这份榜单中位居中路的切里舍夫和突前的维埃托。

LFP评西甲1月最佳阵容:4-3-3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

后卫:胡安弗兰(马德里竞技)、皮克(巴萨(官网 数据) )、奥塔门迪(瓦伦西亚)、阿尔巴(巴萨)

中场:切里舍夫(比利亚雷亚尔)、帕雷霍(瓦伦西亚)、伊斯科(皇家马德里)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维埃托(比利亚雷亚尔)、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